嗯!為了怕大家一篇一篇的找找不到,所以,這一次流江四巡的所有後記全都更新在一篇!

然後會把更新的項目寫在下面,這樣子大家就不用一直找流江寫的文章了!

120206 流江的送機後記

早上五點半突然醒來,因為已經睡過頭了!深怕錯過特哥的送機…

整理整理後就馬上飛車出門了!

流江6點15分坐上了客運,一上客運就是開始睡覺!中間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早上開高速公路比較快的說!我6點50分就到了機場了!

太好了!還有機會卡位,快,衝呀!

只是,完全沒有想到,特哥居然從我站的位置後方出現了!

反應過來時,我只能看著特哥的背影!有一點小小的難過!鳴~~~

看到特哥走進出關後,就坐車去二航卡位了!

看著身邊都是一些小朋友,真覺得自己出現在這裡很奇怪!

不管啦!我就要來送機的啦!

拿出了和妹妹借來的「白兔玩偶」來看,想說,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只是,我看漫畫的速度還是一樣的快,兩本一小時我就看完了!

又開始無聊了!結果,就決定把著腿開始睡覺!

但是,因為附近的妹妹們聊天聊的有一點大聲,又醒了!

好吧!想辨法殺時間吧!

離班機的時間越近來的人就越多…

甚至還被別人認出來了!我的天啊!我真的有這麼的好認嗎?

大約是1點20分左右,我們終於等到車來了!

剩下的,我想,看完影片就會知道了吧!我就可以不用說了!

不過,周覓哥哥沒有出現!其實,一開始不知道…

是後來我在吃我的午餐時又聽到了尖叫聲才知道周覓哥比較遠來!

哈哈,流江的六天行程結束了!好累!好想要睡上一整天!

slbl.gif

120205 流江的後記

星期日,一整個睡的很晚!一路睡到十點才起床,我到會場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

連續五天下來,都不是睡的很好,哈哈!我的臉上一定是滿臉倦容呀!

不過,能看到小草莓的真面目真是太好了!小草莓真的好可愛哦!

也很感謝姐姐給的蛋糕,很好吃哦!

只是,小草莓應該要叫我阿姨了吧XDDDDD

我還遇到了上次去看首爾場排票時排在我們前面的朋友呢^^

這一天的小卡也是,神速的被搶光光了!

發小卡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到大家拿到小卡後的表情…

不過,我的小卡也只發到這一次而已…

有很多人都跟我說要我繼續製作小卡,嗯!我考慮看看啦!

因為,這一次拿小卡的人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我個人沒有很在意這一天是不是有票可以進去看

倒是我身邊的人不停的在幫我找票一直到進場前都在幫我找

不過,就連黃牛都跑來要票了!我怎麼可能會有票呢!

但,小萍姐說不能放棄,要堅持到最後,還把「扣扣」借我!人真的是太好了!

只是,我依然沒有成功的進去!

到開場前,我和許多的朋友們都在外面等待奇蹟出現…

希望服務台有多的票可以賣給我們!

SUPER MAN前奏響起,已經有人的眼淚嘩啦嘩啦的流出來了!

也有些人慢慢的離去。

我呢!沒有離開,我想,外面可以聽的到,那就在外面聽到最後好了!

很奇怪的是,我的心情很平靜!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一個人坐在地上,默默的聽著音樂應援。

突然間,從遠方傳了尖叫聲,哈哈,是圭爸出來買冰啦!

只是,圭爸,你怎麼會挑圭賢SOLO的時候出來呢?

圭爸離開後,我又再一次的回到了服務台的前面,再一次的坐下來,繼續「聽」演唱會

漸漸的,在外頭的人越來越少了!於是,開始認識新朋友!

很感謝小魚一直陪我聊天。

不過,感覺的出來,小魚那一天的心情真的快要崩潰了!

我們擁有相同的糟遇,我們都是第一次沒有看到「最後一場」

開始聊二巡、三巡的買票情況,然後又聊到了四巡的賣票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在三輯前就開始喜歡SJ了!

開始聊認識SJ的經過,聊到了新飯

這時,演唱會已經唱到了東海SOLO「這是愛」

我們兩個也準備好要來為OPPA OPPA應援的說XD

聊著聊著,聊到了四巡首爾場,才發現,小魚原本也是要去卻因為住宿的問題沒去成

我就很直接的跟小魚說,下次要去,跟我說一下,我把民宿、飯店介紹給她

我們真的聊的很多很多很多,是因為都是三年飯的關係嗎?所以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二人」到了!我們那個也在外面一起跳互動舞…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怎麼一直沒有人出來,還以為是二安成功了!

我們兩個人又再說,我的天啊!台灣又創造奇蹟了!

沒有想到,等姐姐們出來後才知道沒有成功!

和小魚互相留了電話,相約下一次買票時一起努力!

忘了說,小魚是雙本命:利特、希澈。

第一次有這一種特別的經驗,感覺,蠻特別的!

回到家也要九點了!先看了一下我可能不會愛你,接著,就是看華麗啦!

slbl.gif

120204 流江的後記

因為這一天是星期六,於是,流江乖乖的去上了韓文課

不過,一進到教室,老師就說,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不是要去看演唱會嗎?

那一天是補班日,到課的同學只有三名,但,有兩個是ELF

於是,我就跟老師說:「OPPA說我們不能翹課。」

只是,那一天我們也沒有上什麼,到是說了很多的八卦啦XDDDD

一下課,流江就直奔我們的應援區了!

其實我們的應援區呀還蠻好找的,因為有一張超大的晟敏哥哥呀^^

呵呵!這一天的小卡也是很快就發完了!

我絕對沒有想到,2000張小卡可以在1個小時內全部都發完,真的是太神奇了!

真的非常的謝謝LALA、可可豆和紅豆的幫忙哦^^

這一天,流江是坐在紫2D第九排,這位子真的非常的不錯呀!

因為,在成員們坐在特殊的機器上時,他們就會出現在我的前面一公尺不到的距離!

(送機的距離更短,但,感覺是不一樣的。)

一樣,把我印象深刻的部份寫出來哦!不過,這一天我幾乎沒有什麼印象,因為2/5的太深刻

1) 東海第一個把我們排的字拿出來,真的太感動了!我哥居然是過了一首歌之後才知道。

2) 利特SOLO時,坐在我們前面的歌迷居然站起來了!於是後面的人開始飆髒話。下了小白車後,硬是被歌迷拉過去,我的心臟差點停止。

3) 東海說2/4他看見了他的女朋友,結果被吐槽說每一次都這個樣子講。

4) 男人們很喜歡玩人體金字塔,就在中間的十字舞台開始層層疊。

5) 因為大家知道會有噴雪這一段,於是,有歌迷自己帶了一罐進去,和成員們互噴。

6) 特哥居然亂丟垃圾,噴雪罐用完就亂丟。

7) 夢露敏這一天不停的飛踢,因為很多人去掀他的裙子。

8) 結束的時候先是賢敏一起尖叫,再來是赫海,接著利特,周覓哥和小HENRY出來時也被叫出去了!不過,他們都是全身溼的回到主舞台。然後厲旭被大家拱出去,一身溼後,小小的露了漂亮的背哦!大雲哥也是,不過,大雲哥直接把衣服的扣子解開了!哈哈,這個樣子看的比較清楚嗎?本來是要神童哥也來的,結果,特哥說想看,就等明天。

看看,我的腦子都不知道在記些什麼東西!真的是…

slbl.gif

120203 流江的後記

我想,2/3這一天大概是我這六天下來睡了最久的一天吧!

我足足睡了9個小時到了早上11點才起床。

和Amanda姐姐約好在小巨蛋附近吃午餐,但碰上了塞車又下雨的,好討厭

原本是要去吃好吃的烏龍麵的,最後因為客滿去吃了大戶屋

其實,還蠻ok的!我也好久沒有吃大戶屋了!(吃飯過程略)

大約下午1點40分左右,到了原本我們2/2應援的位置,因為下雨,於是往後移了一些

不過,沒有過多久,我們就被工作人員趕到了南區去了!唉~~~

原本排好隊伍的朋友,真的,很抱歉,還來不及和大家說我們就被迫搬家了!

到了南區之後,我就開始發我的禮包和小卡啦!

中途因為大頭姐姐要趕場,於是,先讓姐姐先發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沒有人排隊了!怪怪~~

我和S姐兩個人就開始發呆(哈哈)

一直到了下午的3點半左右,我和S姐兩個又走回了北區,站了一塊小小地方開始發

沒想到,不到半個小時,1千張的小卡就沒有了!(有這麼搶手嗎?)

我就在那裡和S姐告別啦!不過,後來S姐又跑來自首說有一盒小卡在她的口袋裡…

沒關係,就讓姐姐自行處理吧!感謝姐姐的幫忙,那一天很順利的發完了!

不過,我總覺得自己在小妃姐的應援區給大家添麻煩~~~

因為,我沒有應援立牌,大家比較不容易找到我,於是,找到小妃姐那裡就會問「流江在哪?」

感謝姐姐們為找不到流江的朋友們指引呀!謝謝!

中間,佩蓁姐來找我們(我和小萍姐),本來是想要和姐姐聊聊的

但那時很怕小卡發不完,於是,一直在找時間點去發小卡

沒能在那一天和姐姐聊天,有一點可惜呀!

下午4點多時,小倩姐來了!因為小倩姐把她2/5其中一張票讓給了Amanda姐

帶著姐姐到對面找了Amanda姐。

就在那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得知,我2/3、2/5的門票沒了!

其實,也不能怪那個人的錯,因為,我到今天才知道,他也和我一樣是受害者。

致於是什麼原因,唉,不好的事情不想要在仔細說明了!

那時,我有記得之前小間姐似乎有告訴我有多一張門票的事情…

於是,趕緊打了電話給小間姐了!

好在,那一張票還沒有賣出去,我才能在2/3那一天順利的看到演唱會。

嗯,說句實話啦!演唱會的內容,我是真的沒有記得很清楚…

我只能把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寫出來。

1) 圭爸、圭媽進場造成轟動。我們的星爸星媽們在台灣的人氣是不輸給男人們的哦!

2) 音樂一下、影片開始播放,感覺,看到圭賢時大家叫的比平常還要大聲。

3) 自我介紹時男人們都說這一天是圭賢的生日,那時感覺有要整圭賢的feel。

4) 神童哥哥最愛說的「弟弟哥哥姐姐妹妹大家好我是神童。」

5) 晟敏哥自介也來玩我哥solo那招,我是…(晟敏),不過,更高級些,哥最後說了,我是你們的晟敏。

6) 我哥的自介,哈哈,你的四十四隻石獅子別再說了啦!

7) 東海的自介總是可以扯上他最愛說的那句「親愛的寶貝們」不過,這一天,他說他很難過,因為我們沒有到他夢裡。

8) 始源自介前先和東海say sorry,因為,他說,大家都跑到他的夢裡去了!

9) 圭賢的梗還是那句「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10) 感覺,特哥的自介沒有特別再說些什麼,還是我已經習慣了XD

(厲旭的中文說的太好了,我來不及記下來他說了什麼,對不起。)

11) 這一次演唱會大家跑位都跑的很平均,不管坐那區都可以很平均的看到每一個成員。

12) 紅2E和黃2A前的小舞台成了「拍立得」自拍區,只要是快哥又有成員經過,就會開始拍拍拍。

13) 雖然前一天就知道東海有唱「這是愛」但,真的聽到的時候,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14) COSPLAY時,我們卓別海依然用拐杖掀開了夢露敏的裙子。圭賢不停的中分,真是快要笑翻了!

15) 唱到WHITE CHRISTMAS時,晟敏哥的噴雪罐用完了,但,哥哥一直堅持要噴,那個樣子好可愛^^

16) DOREMI,赫海兩人非常粉紅,互脫對方的褲子。(裡面有穿了一件黑色長褲)

17) 教互動舞的時候,特哥挑了一個在搖A的歌迷,被問到最愛的成員時,她用韓文回簽是「藝聲」,大雲哥開心的衝上去抱住她。希望同是在A區的小妃姐別吃醋呀!

18) 這一天的紙版排字非常的成員,因為特哥大聲的用麥克風說了「SUJU是世界的韓流中心」

19) 為圭賢慶生時,圭賢的手被成員們綁住了!特哥說,如果愛歌迷,就為她們把蛋糕抹在臉上,我哥把裡面的水果都挖出來,因為他說圭賢愛吃水果。結果,圭賢用中文說:「你們死…」歌迷接話:「死定了!」

20)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特哥說我們從現在再來一次好嗎?歌迷們說好,但東海說:「我累」

2/3的部份,我大致上我記得的都寫上去了!如果還有記得的會再補上去的。

slbl.gif

120203 一整天的辛苦談

說真的,我是很想要現在就把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全部都寫出來!

但是,我現在的眼皮很沉重...

嗯!就連接下來的幾天,我想,我可能只有力氣更新推文吧!

於是,2/3~2/5的後記,請允許流江2/6再補給大家!謝謝!

另外,要在這裡和2/3有去排小卡、禮包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原本站好的地方是「工作用地」於是,我們一伙人被趕到別區…

導致很多想要拿禮的朋友沒有辨法順利拿到!真的,非常的抱歉!

2/4、2/5這兩天,還麻煩請大家先找一下週邊,因為,我也不能確定會不會在同一個地方!

再來,有相同配件的30份禮包已經發完了!於是,2/4、2/5兩天沒有這個方案!

slbl.gif

120202 第一航廈 接機 + 小巨蛋場外發小卡

是說,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出門了!睡不到4個小時…一早很沒精神

和約好的同行者lala見面後,就來去坐客運啦!

大約8點左右抵達機場,嗯!現在的人嘛!其實,沒有很多…

也許是因為冷吧!所以,大家都還在被窩裡!

我和lala就挑了偏僻的位置,坐下來開始吃早餐…(因為偏僻比較少人)

吃完早餐,為了不讓自己睡著,於是,兩個人就開始拼命的聊天!

大約到了10點多吧!人開始變多了!工讀生也出來了!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是飛機早到了!

只是,看到我們這裡的工讀生居然有15個人,有一點被嚇到!

站在我們旁邊的妹妹因為不滿視線被擋住,所以要求離開…

可是,被阻止了!不過,在負責工讀生的leader過來後,她們就離開了!

真是的,她們真不該離開的,因為,男人們就從我們旁邊經過啦!

完全傻眼~~~

我第一個就看到厲旭走在我的面前跟我揮手!

晟敏哥似乎沒有睡飽的樣子,戴著帽子低著頭…

神童哥戴了綠色的毛帽,感覺,好可愛^^

圭賢一個非常的路人XDDDDD

不過,因為一航比較小,所以,一下子都沒了!

呵呵!秩序嘛!嗯!還好~~~

接下來,就開始等始源了!

中間和中和的NANA姐聊了一下子…

姐說等了我更新的影片才去睡覺,真是辛苦了!

看到時鐘已經是過了始源班機抵達的時間卻遲遲看不到始源…

等到一出來,就不停的和大家揮手,哈哈,果然是總裁,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接完總裁後,就立刻動身去松山機場了!

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要去松山機場吧!

呵呵!我是來去接早上忘了帶東西跳下火車然後坐飛機來的小萍姐…

只是,姐比較早到,我到的時候,姐已經到了!

把要給姐的東西給她後,就殺小巨蛋啦!

從松山機場搭262公車只要7分鐘就到小巨蛋了!比捷運快哦!而且,不用走很長的路XD

因為一定要領到週邊的流江,麻煩了AMANDA姐排了號碼牌,於是,先去找姐姐了!

然後過了2點才到小妃姐那裡…

呵呵!我們小妃姐的生意超好的!

2點開始發,2點11分就沒有了!看看,大雲哥的人氣就是非常的旺啦!

在等小萍姐歸隊前,只能靠流江的第十一款小卡及小妃姐的小卡撐一下場面嘍!

就在小妃姐回車上拿東西時,小萍姐到了!

姐拿出來超大的晟敏哥的應援物,小妃姐回來看到就不開心~~~

於是,又回車上拿了剩下的10個應援掛報…

哈哈,我們的場面超級大的啦!

大約在4點半左右,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應援嘍~~~~

沒有看控的流江,乖乖的去工作了!

嗯!剩下,我想,大家也不想聽了吧!因為,在,工作嘛!

slbl.gif  

120201 第一、二航廈 接機

我現在想要說一句話…

2/1的接機秩序,很糟!

2/1 流江後記

說老實話,這一天的接機,我一整個不怎麼想要寫後記的說…

不過,想一想,還是寫一下好了!(現在時間是凌晨2點22分,哈哈,我5點40分要起床)

 

這一天下班,更新了推文後就出發去機場了!

在客運上睡了一下,大約7點40分左右,流江抵達了現場了!

二航我一直以來都是在二樓的,因為,有地方坐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那為什麼不挑二樓!

於是,就直奔二樓啦!

先去了洗手間,然後在小七買了我的晚餐。

簡簡單單,關東煮,很好搞定的!

找了位子坐之後呢!就開始推特啦XDD

算是現場直播嗎?應該不算是吧!

大約在8點40分~50分間人有變多了一些,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人還是有比較少的!

中間空白了約40分鐘,我們的男人們終於出來了!

(哦,我遇到了MOMO姐哦)

只是,看到樓下的妹妹們,覺得站在二樓是正確的選擇呀!可怕~~~

男人們真的超級有禮冒的,一來就先鞠躬向大家說謝謝!

秩序,看影片也知道了吧!

接著,就衝去一航準備接周覓哥啦!

本來還很怕說到一航就來不及了!沒想到,意外的,我趕上了!

而且,還有幾分鐘的緩衝時間…

大約過了5分鐘吧!周覓哥就出來了!

是說,接周覓哥的朋友真的,太誇張了!

直接把紅龍拆了衝出去了!喂喂喂~~~拜託,克制一點呀!

我似乎可以想像報紙又要怎麼寫我們了!

大致上就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