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스터 심플(Mr.Simple)。

雖然,音源公開了!流江也放到部落格上…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刷一下音源!所以,流江沒有用自動重播…

刷音源的部份,流江有放在「五輯倒數中」的那一篇文章裡了!

那裡有試聽及刷音源的網址,大家一起努力吧^^

剩下的音樂,就等拿到五輯嘍!

我想,應該有人猜的出來流江會在拿到CD後推哪一首歌了吧~~~

是說,流江的手機鈴聲已經換成了미스터 심플(Mr.Simple)了XDDD

動作非常的神速!自個兒載好了我想要當成鈴聲的部份了^^

我家東海和Chance一起合作的歌曲,完全好聽!

我相信,這一首很快的就會加入我的「睡眠歌曲」裡了XD

等我拿到CD後,馬上加入~~~^^

 

多了一個小小的活動,想說,應該會有人怎麼解都解不出密碼的吧!

所以,讓大家有一個機會可以知道流江在裡面寫了什麼!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只有EVERYSING的才會鎖上密碼,其他的都不會哦!

如果有想要買EVERYSING商品的朋友,努力的解碼吧!

如果解不出來的,快要找流江問的問題的答案吧!

然後在8月3日至8月4日間,用最快的速度用悄悄話留給流江~~~

密碼,呵呵,一樣告訴你哦!

 

音源公開後,男人們都不睡覺了!瘋狂的在推特…

真的是,別鬧了啦!你們不睡,我要睡呀!我還是要工作的呀!

而且,今天還要上韓文課呢!難得的,我進到二級了!呵呵呵~~~

要更努力的學習才行!

 

距離踩樓還有大約三千多人氣…

呵呵,應該就是今天或是明天發輯的日子了吧!

大家最近會變的很忙碌呢!

不過,星期五開始,流江真的是要非常的忙碌了!

因為,流江要開始整理每個星期KBS、MBC及SBS的現場節目啦!

到時候會通通放在同一個帖子裡!這個樣子大家比較方便觀看^^

不過,我不整理好像也不會怎麼樣!因為,現在台灣的更新速度很快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