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提前結束,因為…(原因內詳)

[活動] SJ五輯「Mr. Simple」發售流江私心慶祝活動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無聊,沒事的時候都在想這樣子的東西…

不過,我想,這個活動的禮物應該有很多人想要吧!

 

活動時間:2011年8月3日至2011年8月4日止。

活動內容:在活動時間內最早全部答對流江所提出的問題的10名即可獲得…

1) 流江韓國行之團購文的「密碼」

2) 特別小禮物1份(8月5日公佈)

有部份問題的答案可在流江私心裡找到!

 

活動中止的原因…

因為,流江出到了一題答案會有不一樣解釋的題目了!

就是,第三題!

很多人答了I wanna love you,這個答案!

因為,在google上查到的答案是寫東海沒錯…

但是,在流江的記憶裡,在三巡的某一場演唱會前的記者會…

我哥說過,這一首歌是他們的「朋友」寫的!

徧徧SM居然到現在還沒有出三巡的CD,我真快要瘋了!

我完全不能確定這一首歌是誰寫的!

所以,活動中止,只要有參加活動的人都是得獎者!

有寫MAIL的密碼已經寄出去嘍!請記得去收!

沒有寫的,除非你已經知道了!不然的話,嗯!請留悄悄話給我!謝謝!

(我有做記錄,所以,沒有參加的別以為我不知道哦!)

 

1) 流江的生日是…(西元年月日,共八個數字)

=> 19870108

2) 流江最大的私心是…?接下來最愛的4名成員是…?(請按照順序,順序錯就算答錯)

=> 東海、銀赫、晟敏、藝聲、利特

3) 流江最大的私心從二巡到五輯間所創作的曲子共有5首,這5首曲子的名稱分別是…(包含五輯)

=> Beautiful。強心臟 logo song。A short journey(旅行)。Just like now。Y(這是流江記憶的答案)

4) 流江親自發過幾次小卡?分別是在哪些場合?(10萬人氣不算)

=> 4次。KRY、SS3、SJ-M簽名會、SJ-M第二次FP

這一題我改的非常的鬆!只要是相關的我都算是對的!但,這是四個一定要有!

5) 2011年的哪一天,流江有一個「今日限定」的本命!是哪一位成員呢?(日期和名字)

=> 4/10,銀赫。

流江有小小提示:請不要只光看流江文章的標題,因為,有一些答案是寫在內容裡的!

 

請在活動時間內,把你的答案用「悄悄話」的方式留給流江!

並寫上你的E-mail,這樣子流江才可以把「密碼」寄給你哦^^

好啦!現在可以開始找答案了!呵呵!

如果是在8月2日回答的都不算哦!

一定要在8月3日到8月4日間回答且全部正確的人才有得獎!

最後,祝大家好運啦!

 

得獎名單:

1) 魄晞

2) 佩蓁

3) Lala

4) sabrain

5) 小間姐

6) feather659

7) Huang Min

8) 宥宥

9) 卡卡兒

10) scorpioch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江私心活動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