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자마 파티 (Pajama Party)。睡衣派對。

嗯!SJ-M的推薦結束了!子團的最後一個슈퍼주니어 해피(SUPER JUNIOR HAPPY)。

原本一在想要推哪一首的,因為料理王和睡衣派對我都很喜歡!

不過,只能挑一首的話就是睡衣派對了!

因為,開始是我哥的RAP呀!哈哈~~~私心太大…

好啦!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喜歡睡衣派對比料理王多…

事實上,HAPPY裡的音樂,我最愛的歌是明天推的那一首…

HAPPY結束後呢!就是流江隨機推薦了!

有OST、演唱會版本的、合輯的…很多很多…總之,請大家多多期待…

也許,會有個人特輯也說不一定哦^^

 

本來以為我7月1日就可以拿到寫真書的!

結果,因為某一些特殊原因要星期六或日才可以拿到了!

致少可以肯定的是,六或日!

好吧!就再等一下下吧!

不過,我已經有找到封面和明信片的圖,已經放在相本裡面嘍^^

有想要先看的朋友去看一下吧!

 

雖然,我不是有意想要這樣子說的…

但,我還是要先跟大家說一下…

不是每一件SJ的事情流江都知道

但,流江可以告訴大家,我知道的事情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所以,希望大家再問我問題前,先看一下我的文章…

如果我沒有分享的,表示我不知道或是我認為是不正確的新聞

「可能是真的」的我也會和大家分享…會在文章上註明的!

麻煩大家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