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THE ICE - 東方神起。

晚上,在等待著娛樂E世代出現SJ-M的流江,聽到了一個聽聚點了這一首歌…

頓時,我的心全部揪在一起了!眼淚好像快要流出來的樣子!

這是我最喜歡神起的一首歌之一!

事實上,我很喜歡神起的日文歌,所以,他們的日文單曲我幾乎都有買…

而,這一首,是所有神起的日文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韓文的就是出道單曲HUG)

每一次聽,每一次聽都會有說不出話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神起分成了神起和JYJ,這樣子的情況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喜歡他們五個人合在一起的聲音!

 

音樂又換了!지금처럼!

在四個月前,我的部落格音樂就是這一首歌!

會讓人喚起很多回憶,我的寶貝東海寫的歌!

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想,我需要多聽這一首歌,好好的讓我的心情沉澱一下…

 

在12點多的時候看完了5/3的日韓音樂瘋,看到我哥這麼努力的為了「珍珠奶茶」在蘿蔔蹲…

真的,真的,哥,你的中文有進步呀!妹我給你拍拍手!

是說,晟敏哥喜歡的女生真的只要愛你就好嗎?那麼,你的歌迷們不都是你最喜歡的人了!

不過,晟敏哥是真的很愛我們就是了!絕對不會比別人還要少呢!

 

給不接電話的你 - 2AM。

剛剛把上個星期買的2AM的訪華特別盤送的DVD看完了!

這一首歌,可以拿來形容「聯合應援」嗎?

那個MV讓我有這樣子的想法了!

真不知道那些放話的人是怎麼樣呀!讓我的心情好差,好差!

別人的辛苦都看不到的嗎?

我不想要說些什麼了!因為,真正懂的的人絕對不會去做這些事情的…

只有那些不懂、以為自己了不起、以為SJ屬於他們的人才會做出這些事情來!

連最基本的都不了解,我想,接下來的都不可能會懂了吧!

 

看著KYOCHON今年五月的月曆,看著上頭的東海,那個憂鬱的模樣…

真的,好想他!好想他!好想他!

lb_f02.gif  

流江在分類表小小的更動了!把原本的「私心」分類換成了「心情」了!

我想,這一陣子,我可能每天都會寫我一天的心情或是看到什麼後的心覺吧!

致於廢言呢?嗯!就是公告或是分享的文章了!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