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被標題嚇到了!呵呵,因為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可能很多人都有吧!

首先,我要先聲明,流江本人是個「急性子」所以,很多時候很沒有耐性…

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最沒有耐性!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EX1:假如唱片公司已經公佈發CD的時間,結果延期了!

哈哈,流江從那一天開始天天到唱片行報到,因為想要第一手拿到CD…

EX2:今天出來的節目,就要今天看完!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台灣人真的太強了!

節目一播完的半個小時內影片就可以上傳完成…拍手啦!完全不用等太久…

嗯,這兩天不是有MTV天籟村這節目嗎?

流江為了等這個視頻等了很久…

剛好昨天放假,早上起床才發現有影片,仔細一看,4/7早上8點多發的

太好了!是不是下集也要等到早上8點多呢!好吧!那就等啦!

(好笑的是,需要翻譯的影片就會願意花時間等,因為自己聽不懂,等中字配合XD)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有看不完、聽不完的影片、音頻

不停的整理整理…累的很快樂XD

只是也很急,很怕大家急著要看,所以我急著要找…

感謝姐呀!我今天可以好好睡覺了!

早上8點起床等視頻啦^^

 

不過,我發現有時候我也蠻有耐心的…

例如去買演唱會門票的時候,完全不急,就慢慢的等呀等呀等的…

還有,在接、送機的時候,就等呀等呀等的…

為什麼在等視頻和CD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有耐性呢?怪了!

 

(發完2分鐘後…)

啊~~~我忘了說重點了啦!真是的…

所以,所以,如果你發現流江在等影片、音頻的時候回了你的留言…

回覆的內容口氣不是很好,SORRY,因為流江心急,急著想要把事情做好啦!

SORRY, 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發完30分鐘後…)

又忘了自己要說的話了!真的,呀~~~沒救啦!

是說,流江很無聊的自己訂了一個規則…

就是,在一天之內不可以發超過五篇文章!

哈,是不是很無聊~~~~

所以,大家會發現,流江最近一直把一樣類型的新聞、影片放在一起

要不然,不能發文,我會很難過啦!

ps 為了發文,努力等時間

4/7 晚上9點半回到家後,流江就一直等晚上12點的來臨…

因為昨天的文章在下午5點的時候就已經發到五篇了!

於是,流江在9點半回到家後,坐立難安,再加上影片又找不到~~~

這下好了!完全瘋了!走來走去,按來按去,抓來抓去~~~

呀!!!!!!!!!!!!!!!!!!!

就不能讓我早一點發嗎?快啦~~~~~~~~~~~~~~~~

flwor.gif  

4/8 早上8點30分,40分鐘前,我起床了!嗯,為了一樣的理由,找影片^^

今天很順利,因為一開電腦,上網進去大吧後,就看到我要找的東西了!

於是,趕緊開工啦!也找到了昨天壹級娛樂有關SJ的相關新聞啦!

嗯!4/6~4/7的影片總算是整理完了!如果有其他的,要告訴流江哦!我會盡快整理的

意外的發現,流江的怪毛病要只睡了一覺之後就會好~~~

不過,有無預警病發的可能XD

在大吧上,看到了一條令人震驚的消息 =SJ告別演唱會=

喂~~~人家只是去盡義務,說告別也太誇張了吧!

從這消息指出今年的10月南京和廣州會有KRY演唱會、12月會有四巡(真假?)

我個人比較相信KRY的時間,但是,四巡,這個嗎?哈哈,不知道啦!

要等五輯出來才會知道吧!如果對岸四巡在12月的話,那麼首爾四巡在12月的機會變大了

這時候,流江就要說啦!

各位親愛的瘋友們XD

你的資金充足沒呀?如果有最好,如果沒有,請在這幾個月內賺足呀^^

新一波荷包失血要開始啦!

最後,工作完後,又開始想要來睡了!看了一下時間…哈哈,不能睡啦!

再過40分鐘就要工作了!準備一下吧!

PS 流江身兼三職?學生、書店服務員、部落客XD

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流江,不用太緊張,時間到,流江會乖乖去休息的^^

現在流江的原動力除了SJ之外,還有,所有來看我部落格的所有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