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流江開始對SJ有了解的最初原因!

2008年4月8日,對,就是這一天,M出道啦!

雖然說,流江一直到2008年8月開始發瘋迷的說…(這人06年就知SJ,到08年才發瘋)

哈哈,不過,這一天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沒有這一天,流江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啦!

嗯,先來看我們台灣ELF製作的超級大廣告!

下午2點的 (來自nistac)

晚上8點的 (來自keiaku85)

是不是超大我不知道啦!不過,看起來就是超大啦!

我星期日再來去看看…今天一整個就忘了有這麼一回事了XD(今天不用打工)

結果一等要等到星期日去拍畢業團照片前去看看…

我也來去拍一下好了!呵呵~~~慶祝嘛!當然要拍一下嘍!

星期日拍完再來和大家說一下「現場」的氣氛如何~~~等我後記呀!

(你是白痴哦,誰等你後記呀)

播放時間:2011年4月7日~2011年4月10日,早上7點開始至晚上11點止(整點放)

播放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口。

flwor.gif  

(10分鐘過後…)

剛剛在馬內那裡看到了晚上八點的拍出來的結果…

呵呵!流江決定今天晚上下課後就要先來去拍了~~~

嗯!感覺好棒哦!如果拍不成功,哈哈,我星期六早上早起來去拍…

我就不相信,剩下三天的時間拍不成!

嗯。SJ-M 出道三周年 HAPPY ^^

flwor.gif

慶祝相關新聞: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7850

flwor.gif

流江來補後記啦!不過這還真的沒什麼好寫的說~~~

晚上8點25分,終於下課啦!流江火速離開學校,飛「鐵馬」來去中山北路~~~

不過,我和紅緣燈不是好朋友,騎到哪,停到哪!好險在8點53分趕到了!

只是,流江我呀!挑了個不是很好的位子,居然有一條「電線」在我前面

算了!我不想要現在換位子,就快要開始了!

害怕沒有拍到,於是在8點58分左右就按下了開始鍵~~~

反正,回到家剪接一下就好了嘛!

看樣子,今天的幸運之神不在我家吧!幸運之神去看了圭賢了!

於是,我拍的影片居然沒有音樂呀~~~

沒關係,我4/10還要再來去一次…再來看一次吧!

說真的,現場看和在視頻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非常讚!

辛苦所有負責籌備的ELF們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