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間,為了收集SJ-M的新聞,於是就霸占員工用的電腦啦!

只是,一看到這個消息,傻眼啦!

為什麼?為什麼?回韓國去啦!

仔細看了影片下面的介紹後,明白是為「工作」回去的~~~

好吧!要快快回來哦!

現在流江的心情是「前一秒你離開我視線,後一秒我就開始思念。」

放一下仁川機場接機的照片吧!來自百度李東海吧…

dh8189.jpg

dh8190.jpg   

這麼輕鬆呀!我的寶貝…不過,你的臉是怎麼了?又不給我睡覺長痘痘了啦~~~

回到韓國,要好好睡覺知道嗎?

現在流江在聽下午的廣播,呀!下課回來後就一直在找天籟村的影片,不過,目前還沒出現…

好吧!先來聽吧!

廣播的小筆記大家有看到吧!我差點沒暈倒~~~

李東海,你說的那個條件,真的讓我很想要打你!

「長頭髮,大眼鏡,白皮膚,性感嘴唇,乾淨的臉,像娃娃一樣」

哈哈,太好了!我沒有一個符合的啦!從小學三年級之後就不再有長髮了!

我眼睛不大,皮膚不白,嘴唇不好看,臉有一點不乾淨,更不像娃娃

哈,你直接娶芭比不就好了嗎?真的是,呀~~~

henry,你真的很會說話呀!姐姐抱一下。「感覺最重要,沒有特定。」

晟敏哥,我給你拍手,你對我們真好。「我們的歌迷。」

哥,我愛你的回答。「能把愛情一直保持下去」

圭賢,所以,要的是晟敏哥?還是厲旭?「會照顧人。」

厲旭,Vigi姐有符合這個條件吧!「個性善良,圓眼睛,長頭髮,個子高,胖胖的。」

(胖胖的,我們vigi姐一點也不胖)

周覓哥哥呀!你這要怎麼看你,真是的。「善良,外貌單純。」

始源,你的果然是只有神父才會說的。「眼睛看起來純潔的。」

flwor.gif  

大家還記得我哥在4月4日他生日的那一天推了什麼嗎?

eh110404_01.jpg  

看到這一件T恤了沒有呀!呵呵~~~

今天,這件T恤來到我家啦!(不是我哥穿過的,是我買的)

P1010283.JPG

P1010284.JPG  

太開心啦!真的太開心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買的呀!這個可以在UNIQLO網站上買到哦!快去搶購吧!

http://shoptw.uniqlo.com/tw/goods/068152#colorSelect

只是,他只收「信用卡」啦!沒有信用卡的朋友,快找有信用卡的朋友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