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黃子佼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481030

這是壹級娛樂製作單位的某一位及主持人黃子佼對SJ-M的看法…

(1) 這是製作單位某人寫的臉書

三馬

看完今天的節目深深覺得sjm對工作的態度是很令人敬佩的,

一個紅遍亞洲的天團態度是謙虛的..是投入的,其實節目設計很老梗,

但是遇到了這樣的藝人,讓老梗也有了新樂趣,

一樣的內容台灣的天王天后偶像是不可能放開玩...而效果也會欠佳,

就算偶像願意玩,經紀公司也一定是第一個反對,其實看完粉絲的反應,

偶像並沒有因為玩大家認為低俗的爆橘拳而失去粉絲,

大家反而因為偶像玩得開心而覺得可愛,

一個節目能遇到幾個這樣認真在投入節目而不是一個通告而已的偶像,

我對SJM感到敬佩,也對台灣的電視環境感到憂傷!

(2) 主持人黃子佼對SJ-M的看法

是的

除了謝謝SJ-M無私奉獻玩耍還一起整銀赫給他生日驚喜外

製作單位想梗不賴

導播工程組拍的好

還有一些因素

比如

本單位裡有人和他們台灣的經紀公司主腦夠熟

所以...

比如

主持人我當天第三度見到他們

彼此從不熟已到信任了

比如

主持人拉節奏順暢

引領他們一步步放心交給我們並玩開

所以

他們是很棒

很配合很敬業很帥很可愛

但如果沒有製作單位的梗與工程拍攝的專業而不漏掉重要畫面

還有如果換個不懂外國藝人界限節奏與出外打拼的內在邏輯的自嗨追星主持人與嫩咖

你看會不會那樣配合

你猜會不會這樣好看

哼哼哼

所以

我不敢居功

但我也不跟你客氣

本人

是有盡力了

喔耶

L_yuki05.gif  

我喜歡的偶像可以不計較自己的形象去做任何事情…

那麼,我會更加的愛他的…

不過,李東海小朋友,你根本就是在「摔」蘋果,不是用「捏」的

哈哈,原來,那是蘋果,不是番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