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這個文章,真的覺得心好痛!

很感謝這位司機大哥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本文引用自liang411 - 這次追SUPER JUNIOR-M六天來的心得

司機大哥鎖了右鍵,於是,我只好「截圖」了!司機大哥,sorry啦!

news110406.jpg  

我看完之後,真的,很難過,原來,真的有這種人存在著!

畫了一些我覺得是重點的部份了!

我只想說兩件事情!

第一個,請那些私心飯們,求求你們,行行好吧!如果是公開的行程要怎麼追,我不反對…

但是,如果是私人行程,拜託了!讓他們有自己私生活吧!

第二個,感謝司機大哥們當起免費的保鑣!

雖然,帶著我們的人到處追是不太好,但,司機大哥們也是要賺錢養家活口的,將心比心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