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PTT的親說: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在4月1號時

東海在CY寫的 "Pray for Michael" 這篇文章嗎?

就在4月3號 家人說當天中午要全家一起在外面吃飯

還邀請了一位叔叔與他老婆一起聚餐

那位叔叔是個台商 常年都在大陸工作

前陣子因為要看病所以回來台灣

在吃飯時 他提到剛回到台灣時

住家樓下出現了一群年輕人駐守

詢問後 原來是韓國藝人團體住在他們大樓裡(就是SJM)

後來有一天晚上

因為有些原因 那位叔叔拿著酒還有菸來到大樓的交誼廳

叔叔說正當他喝著酒時

有位騎著腳踏車 長得很帥的人經過 (就是始源)

突然停下車來 跟他聊天 問他為什麼一個人在這邊喝酒

聽到叔叔說到這裡 我才驚覺

阿! 他就是東海CY說提到的Michael

Michael說始源中文說得不錯 聽到他生病的事

雙手握著他的手5-10分鐘 為他祈禱

還說再報告出來後 一定要把結果跟他說

而我也立刻用手機上網 把東海CY的那篇文章給Michael看

他看了後 很感動 說始源.東海是真心為他在加油.禱告

也很感謝E.L.F幫他祈禱

Michael還說 他本來對藝人團體沒有很大的注意

但這次真的有感受到SJM溫暖的心

而這邊也要跟大家說

Michael的檢驗報告是良性的 ^___^

也謝謝大家對Michael的關心 以及幫他祈禱

謝謝!!

flwor.gif  

一PO完這一篇就來去看今天的壹級娛樂了!因為有M呀!(影片整理ING)

不過,仔細的想想,如果是我,我可能就不會做出這樣子的舉動了吧!

我很怕做錯事情!萬一不小心讓他更加難過的話,我可能會瘋掉…

沒有安慰成功就算了!還讓別人更加難過!

事實上,我想,很多人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所以,在台灣,有很多類似的事件都不被別人發現~~

我們的男人們真的很關心這個世界,他們不是只有自己和歌迷而已…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像東海、始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世界上的社會案件就會變少了吧!

真的很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們願意去主動關心一個陌生人的

呵呵,這個哪需要什麼原因呀!因為他們是真心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更加的美好呀!

 

我每天面對無數的陌生人,每天,每天的過著!

我的工作,服務員!

我能記得很多常客,也能記得只來一、兩次的客人

有的時候他們一臉開心的來到我工作的地方,會很開心的和我分享他們開心的心情

有的時候他們一臉難過,可能和我說說他們心裡的不開心

有的時候他們生氣,大聲的對我抱怨

我不能阻止他們,因為,每個人都有發洩情緒的自由!

我的特殊工作,就是聽他們說!

雖然不能給他們意見,但,靜靜的聽他們說,讓他們有一個說話的空間

這樣子,他們才會有被重視的感覺!

當然,他們買完東西、結完帳,我也要微笑的向他們說聲「謝謝!」

我想,我會想要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就是因為服務員做習慣了!

我也需要一個出口呀!

呀!話多了!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對自己周遭的人多加關心…

也許,你就這麼救了一個人也說不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