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發瘋了!

去了金曲!明明就知道M不會來,但,我還是去了!

想要去那兒看看M上了金曲大螢幕的感覺!

是呀!超好呀!

看到我的男人們上了金曲的大螢幕,超級感動的!

 

金曲星光大道,最後出現的SS501,我的寶貝亨俊還有政珉…

自個兒撐傘,還和歌迷們握手!真是貼心!

最佳重唱組合,我們男人們入圍的那個獎呀!

頒獎人正是亨俊和政珉!

我想,他們也一定也很開心吧!

當SUPER GIRL的MV播出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今年,有藍家女人去,有,非常的少,少到我自己覺得我們來錯了地方了!

但是,可愛的碗豆們,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們應援!

就在那MV播出的瞬間…

那是我聽到最棒的聲音!全場,藍家女人 + 綠家女人 一同歡呼的聲音!

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