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ELF來說,4/4除了可以放假之外,就是我家哥哥銀赫的生日啦^^

昨天已經在神童哥的IG裡看到了生日應援旗了^^

希望,哥今年也可以平安順利哦~

 

eunhyuk_21_bd.jfi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1AHz2depw

 

大概在兩個星期前就開始動工製作我家哥哥的生日應援影片了!

沒想到,在我要做最後檢查的時候,出現了HOUSE PARTY的ALONE版本~

一路躺的我家哥,哈,很有趣啊!所以,又再弄了一次~

終於在昨天順利的完成啦~

 

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是說,是我家哥哥的生日文耶~ 但是,為什麼文章的分類卻在KPOP裡呢?

應該... 不會有人發現吧!哈哈哈~

 

eunhyuk_21_job.jfif

seungkwan_21_job.jfif

 

哈哈哈,因為這個啦!我家哥哥和我們勝寛要一起上節目啦~

4/8首播,大家要記得收看哦^^

是說,以前4/8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大家,知道嗎?

 

是說,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