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這個時間,晚上大概10點,哈,我已經想要睡了XDD

不過,我還是想要把我想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來寫分享文吧!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XD

 

in_complete_01.jfif

 

INTO_新世界

認真說,開場的時候聽到這首,還不覺得已經開始

一直到LEADERS出現之後才有一種終於開始的感覺

날 쏘고 가라

勝哲離場,留下了호우,真的沒有想到,開場曲居然會是這首啊!

真的是讓我想到那時在首爾演唱會聽到這首,整個人真的都要瘋了!

MY I

話說,前面這幾首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居然都是小分組出現啊!太神奇了!

FLOWER

久違的FLOWER,真心喜歡這首歌~

독 FEAR

FEARLESS

把有目關連結的兩首放在一起了呢!

(影片時間)

FALLIN' FLOWER (KOR. VER.)

就像之前首爾的安可演唱會一樣,在CALL CALL CALL出現時候那一種驚訝!

這一次用在FALLIN' FLOWER上了!

고맙다

也是久違的一首歌啊!哈,怎麼感覺都很「久違」呢?

因為去年一整年都沒有看孩子們的演唱會啊ㅠㅠ

(自我介紹)

거짓말을 해

孩子們突然開始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我就在像會不會是要唱거짓말을 해

結果,真的是啊!

어른아이

如果可以親身在演唱會現場聽到這首歌,我想,我會非常的開心~

不過,在線上演唱會的歌單裡出現了這首,我也是很開心的呢!

(影片時間)

BACK IT UP (HIPHOP TEAM)

입버릇 (VOCAL TEAM)

MOONWALKER (PERFORMANCE TEAM)

正常的小分隊時間啊!

AH! LOVE (95LINE)

想要表達什麼呢?用酒吧呈現這首歌~

마음헤 불을 지펴 (96LINE)

因為有順榮在(?),所以慢歌也要跳舞嗎XDDDD

HEY BUDDY (97LINE)

很有97孩子們的風格啊!

오레미 (막내LINE)

一人帶著一個小朋友上台,太可愛了!

(影片時間)

SNAP SHOOT

總覺得演唱會一定要有這首歌的說!

這首是可以代替아주나이스的一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아주나이스可以出現在歌單裡~

LEFT & RIGHT

HOME:RUN

去年發行的兩首主打歌接連出現了!

呈現的方式也很不一樣,都不知道該怎麼應援啦XD

(邪惡流江:明明自己就沒有好好背應援的說~)

TALK

SHINING DIAMOND

這首真的真的真的是久違了呀!

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聽到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前奏響起的那瞬間,真的是快要哭了!

 

= 安可 =

是說,在等待安可的時候,居然聽到了之前在演唱會裡,克拉們喊17的聲音

真的是非常的會使用啊!

還好不是放之前要克拉唱歌的那段啊!

겨우

真的好想好想要聽現場版本的啊!

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TALK (CARAT 우리 다시)

之前集結克拉們唱歌的部份出現了!

孩子們也開始在說演唱會的感想!

真的希望疫情可以快一點結束,讓我們都可以親身看到對方啊~

MY MY

갬프파이어

힐링

 

in_complete_02.jfif

 

就某種想法來說!這樣子看演唱會真的是很不錯,只要花少少的門票就好了!

但是,還是會想要親眼見到孩子們!

真的非常的想念,也很好奇,現在的他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也很懷念在演唱會會場裡,和克拉們聊天的孩子們!

我們都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