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有段時間沒有來寫寫心情了!

因為,真的,好煩!

早上看完這一季新西遊記的最後一集!

看到了志源오빠在最後給成員們、觀眾們以及他自己的話~

覺得,我自己好像也有一樣的狀況,所以,要來渲洩一下!

反正,就是自己跟自己嘮叨嘛!就這樣...

 

認真的說!不能出國真的讓我覺得煩躁!

雖然我今年其實有出國,在疫情擴大之前~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是短暫的去看演唱會,還是去玩的

每一次出國回來,都會有一種「重置」的感覺!

演唱會的話會特別的明顯,充電充飽後回歸工作這個樣子!

但是,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

有一種不好的情緒全部壓在心底的感覺啊!

也許,出國旅行或是看演唱會是我真的打從心底很愛的事情吧!

所以才可以暫時拋開工作,拋開一些有的沒有的的想法,做自己!

然而,現在的情況,真的,沒有辦法出國,只能忍耐了!

只是,有一種,再忍下去,我也要憂鬱的感覺啊!

雖然在國內旅行也是OK,不過,感覺很不同!

一樣可以重置,可以充電,但是,延續的時間都不能很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大概是想要快一點逃離自己的舒適圈吧XDDD

 

除了不能出國很煩躁之外,現在的工作也讓我感到煩躁!

每個人都領一樣的薪水,但是,事情永遠都是幾個人在做!

重要的事情,永遠都是相同的人在負責!

於是,有的人身上就扛了好幾個人的工作,有的人卻只要做他自己的就好!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那些只有做自己的事的人還會來幫忙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加班,都想要準時下班!

只要有一個人工作沒做完,就沒有辦法下班~

所以,看到需要幫忙的,都會走過幫忙~

只是,在每一次得知自己又多了一份工作的當下,感覺很差!

明明那個誰誰誰沒有負責很多,為什麼不找他做呢?

我身上明明就一堆事情要處理,怎麼又找我?

我想,有幾個同事可能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吧!

最近,又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那位同事抱著「領多少,做多少」的想法!

用著緩慢的步調做他自己負責的工作!

其他多餘的事情,等他的工作完成之後,他發現需要幫忙,再走過來

結果,哈,在他走來的當下,事情都已經完成了!他就可以開心的下班~

哈哈哈,感覺,其他人好像笨蛋一樣...

我想,我新年的新希望大概會是「豬隊友退散吧!」XDDDDD

不然就是快一點讓我找到一份我很喜歡、薪水也和現在一樣的工作XD (困難)

 

感覺,這樣子把一些不好的情緒打出來滿舒服的!

看樣子,要常常來打文章了!

 

這個星期,我的腦袋一直出現這首歌!和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s9DFndpco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腦袋裡一直出現겨우的旋律~

真心感謝我們知勳寫了這首好歌^^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做認聲+中翻歌詞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