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海昨天晚上又放上新的HARU影片啦~

流江就是挑自己喜歡的內容寫啊~

這一次的主題是什麼呢?哈哈,是海海自己公開他的包包裡有什麼東西啊!

 

dh_haru_youtube.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DQkwX4ZfY

 

話說,我是在吃早餐的時候看的!

剛開始還以為又要帶我們去哪裡走走了XD

沒想到,是要告訴我們他在包包裡裝了些什麼啊!

 

dh_haru_youtube_bag_d.jpg

 

看到他的包如此大個,真的會很好奇他到底是裝了什麼啊!

不過,我出門的包也是很大一個!

我們大概是同一種人吧XDDD

 

dh_haru_youtube_bag_01.jpg

 

按摩用的花生XD 好可愛耶!

居然隨身攜帶啊!感覺很佔包的空間XD

 

dh_haru_youtube_bag_02.jpg

 

運動用的水瓶~

海海很需要的說!因為很常運動啊!

而且,一天需要喝2000CC的水啊~

 

dh_haru_youtube_bag_03.jpg

 

氨基酸。

嗯!這個是運動之後要吃的東西!

嗯!我運動完只有喝水而已啊~

 

dh_haru_youtube_bag_04.jpg

 

筆記本。

是用來寫有關歌曲想法的筆記本啊!

也會用來寫英文~

感覺這個筆記本很厲害啊!

 

dh_haru_youtube_bag_05.jpg

 

英文書。

海海真的是很認真在學英文啊!

我也要很認真的好好學韓文~

 

dh_haru_youtube_bag_06.jpg

 

英語經典~

不行,我看不懂,如果是韓文經典,我可能願意看一下下~

 

dh_haru_youtube_bag_07.jpg

dh_haru_youtube_bag_08.jpg

dh_haru_youtube_bag_09.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0.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1.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2.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3.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4.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5.jpg

dh_haru_youtube_bag_16.jpg

 

再來就是太陽眼鏡、筆電、相機、耳機、香水、常備藥、護唇膏、錢包、乾洗手、珍貴的信...

海海的包包裡真的裝了很多東西啊!

不過,這樣子裝下來,那個包,好重啊!

海海,你不會每一天都這樣子背吧!

如果是這樣子,是不是該買一個零負重的背包,對你的肩膀比較好啊!

 

感謝海海大公開他包中的物品

讓我們又更了解海海啦!

只是,我的包裡只有錢包、耳機和水瓶是跟海海包裡一樣的!

其他的東西我都不會帶XDDDD

包包裡的基本物品:錢包、耳機、雨傘、行動電源、維他命、水瓶~

剩下的就看要去哪裡再帶嘍!

大家的包包裡都會裝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