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2019過得好嗎?

認真的說!我嘛!還算可以吧~

致少,我的旅行計劃是很成功的!

只是,一直聽到不好的新聞,讓我感到很煩躁!

來回顧一下2019年吧!

 

說話,今年一月是做了什麼事情啊!完全沒什麼印象~

記得最清楚的居然是孩子們回歸這件事情XDDDDD

大概是因為HOME這首歌十進冠的關係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VDPMk5ls0

 

二月,哈哈,就是很認真的搶了三月克拉島的門票啦~

三月就是快樂的飛去韓國看克拉島啦!

四月呢!就是去了日本秋田,跟著孩子們的美好的一天日本篇去玩啦~

然後還去排了日本場的週邊啦XDDDDD

感覺前面四個月都在做跟孩子們有關的事情~ 哈哈~

五月,嗯!五月記得是買票耶~

六月就是去看D&E啦~

七月又是買票啦!哈哈,買了孩子們韓國演唱會的門票啦!

八月就是瘋瘋的去了韓國兩次啦!

一次是帶著我家阿桂去玩,一次就是去看演唱會啦~

還有,孩子們的數位單曲,應援歌詞真的是多到嚇到了!

九月,孩子們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啦!

十月,流江買了新電腦,超級開心的啦!還有,男人們也回歸啦!

十一月,去報名駕訓班,因為被勝哲激到了XDDDD

十二月,上駕訓班,考到駕照,還買到明年孩子們台北場的門票啦!

看看,流江是不是過得還算可以~

但是,今年一次韓文檢定都沒有考~

呵呵,流江已經要開始準備了!明年就乖乖的好好考試吧!

 

致於不好的事情,就讓它隨著時間過去了吧!

不要再去想了!

要相信,接下來的2020會過得更好的!

 

現在,目前最期待的就是我2020年的生日啦!

因為,那一天,我家金규규要退伍啦!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