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過得很快,男人們已經出道14年了耶~

雖然年紀都長了不少,但是,他們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幾歲呀!

 

superjunior_02.jpg

 

雖然,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男人們都還蠻順利的渡過了!

新的專輯終於讓流江有一種「這就是男人們的專輯」的感覺啊!

大概該是習慣主唱們的聲音,少一個主唱都不行!

所以,在三位主唱都回歸後出的九輯,真的很有男人們的風格!很喜歡呢!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我相信,只要SUPER JUNIOR和ELF一起,就可以順利渡過的~

 

donghae_04.jpg eunhyuk_04.jpg

 

最後,一定要私心放一下我家海海和我家哥哥啦!

這個組合大概會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雙人組合了吧~ 嘻嘻~

 

슈퍼주니어 데뷔 14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PS.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靈感好幾個月了!

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的腦袋裡一直在想著,我要怎麼快一點逃脫現在的困境吧!

希望可以盡早脫離,把靈感找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