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好一大段的時間才來寫寫自己最近的心情~

老實說,這兩個月是真的蠻忙的!忙工作啊~

剛剛去看了我上一次寫的心情文,哇,居然是今年규규生日的時候呀!

認真的看了一下之前,我,到底是寫了些什麼

哈,說好的要換工作,結果,現在還在努力的尋找中!

也許是因為有些話讓我在找新工作上有一點猶豫~

真的很想要活得像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

 

前陣子,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我不是住在家裡,而是自己住在外面的話,我,是不是會比較自由呢?」

這個答案當然是「是」啊!沒有人管我休假的時候要做什麼事~

但,如果我真的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頭,那麼,我就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到處走~

想看演唱會的時候,買到票,買張機票,訂住宿,時間到,let's go~

不過,認真的說,也並不是比較不自由,至少,我家阿桂蠻贊同在年輕的時候多玩一點!

只是,有個比較傳統一點的老爸,總會覺得要把錢花在對的地方!而且不是一直玩樂~

每一次要去看演唱會時候總是要想好久、找理由跟他說!

最近,我都很直接的跟他說,要去看演唱會~ 害怕找的理由被拆穿,回家之後被罵得更慘~

也許,老爸也開始習慣了吧!習慣我這樣子的生活~

雖然,之前有跟他說英國學者研究出,有去看演唱會的人可以比一般人多活三到五年,他始終不相信

在壓力大的時候,去看演唱會是真的很不錯,在那裡大吼大叫都不會有人怪你~

這樣子釋放壓力不是很好嗎?對吧!要適可而止就是了啦~

 

大家知道MBTI( https://ideapit.com/test/mbti )這個測驗嗎?

上個星期看了孩子們做了這個測驗之後,我自己也做了這個測驗~

(GOING SEVENTEE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LINCSBaDY )

其實剛開始只是好奇我會跟誰是一樣的性格~

當知道自己和淨漢是一樣的性格的時候,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啊!

但仔細想想,其實,有些時候,我還真的覺得我好像跟淨漢蠻像的~

嗯,有些時候~ 例如喜歡跟熟人開玩笑之類的!

反正,這個也就是個參考而已啊!不要想太多啦~

 

希望可以順利的找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啊~

也希望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也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