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2018年就這麼要過去啦~ 

有一種需要來反省和回顧一下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的感覺呀!

不過,先來說一點點別的吧XD

 

handsome_100_2018_01.png

handsome_100_2018_02.png

 

恭禧始源和珉奎兩個人進入2018年的百大帥哥名單裡啦~

看到名單裡有他們兩個人,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完整名單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py23FafQE

 

seungkwan_03.jpg

 

另外,我們勝寬獲得了藝能新人賞啦!真的是太棒、太優秀了!

這孩子的綜藝感真的和其他人不太一樣呀!繼續加油嘍~

 

好啦!開始回歸正題吧!

話說,我覺得,今年的我過得蠻渾惡的~

文章也沒寫幾篇,工作也沒什麼動力,整個人都在「放空」狀態啊!

也許一直在配合家人而工作著,所以感到疲憊~

但是,又害怕如果改變了會有想不到的後果,於是沒有改變!

應該是這幾天吧!看到老師給的2019年上半年的運勢之後,我好像真的下定決心要來改變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ounDh_-84

 

感覺,以前的我特別的喜歡工作,因為很有樂趣,就算遇到難題也可以微笑去面對

呵,因為那些工作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運氣也還算不錯的遇到能理解的上司,所以,我想放假去玩的時候,也都很順利的來去玩了!

勞逸結合,就是這個樣子吧!工作的時候好好工作,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

不過,2018年的我,似乎沒有這樣子的狀態呀~

比起工作,我更想要休息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哈,這樣子不太好!所以,明年,要來改變~

也許,換了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會不一樣了吧!希望可以順利啦~

有的時候會一直有想要購物的想法,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那些想法是衝動的,必須要克制住~

要先想想到底有沒有需要這些東西,再慢慢決定!

只是,如果碰到了「演唱會」這件事,根本不會考慮這麼多呀!

因為,看了演唱會之後,壓力就會被解放,心境又變得平靜了!

於是2018年的我,真的看了很多演唱會和fan metting~ 機票也買了好幾張XD

不過,心情很好,所以,這樣子的我算是快樂購吧XD

感覺,2019年也會一直這樣子!

如果不換一個可以讓自己開心工作的工作,那麼資金就很難取得啦~ 加油啦!

演唱會會場,也許就是我現在的Querencia吧!可以讓我覺得舒服、好好休息的地方~

有的時候會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不足,想讓自己更加進步

但在其他人眼裡,我好像是一個特別厲害的人,不,我只是剛好知道而已~

目標要成為雜學百科呀!所以又開始在念英文和日文了XD

雖然,英文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困難了!

在我念英文的過程中,深深的體認到自己有多愛韓文啦~

另外,我想要學的東西真的還蠻多,明年開始要一點一點的學起來嘍~

這樣子說下來,我也可以算一個不錯的FOR ME族了吧!為了自己好~

做適合自己的事情,所以可以算是一個潮流人士吧XDDDDD

2018年,常常會覺得自己很無力,在這些時候,我都會看著孩子們的影片~

對我來說,現在,孩子們是我的Querencia, 因為看到他們就會提起精神,繼續走下去~

真的是小確幸來著!哈哈,應該是吧!

事實上,我覺得我今年會這麼的想要放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公司還有同事吧~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都很好,但是,內部制度,說真的問題很大

資深的同事常常會跟你說不用做太多,做太多沒有好處!今天沒做完,明天再處理就好~

說真的,如果每一個人都這樣子,事情不會有做完的一天啊!真的覺得問題很大~

我努力的去面對它,但總是看不下去,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快要發瘋了!不過,也只能忍著~

尊厭主義,我要記得,這只是過度時期而已,不要改變自己對工作的態度就好~

雖然,這樣子下來真的很累,對於工作的熱情也漸漸的被磨掉了!

過度時期過了!就不會看到這些問題了!

所以,2019年,繼續加油,繼續朝目標走下去吧~

(是不是有很多看不懂的名詞呀!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66681315,看看這篇吧!)

 

說真的,我真的應該要對自己誠實一點比較好!

崔勝哲對我而言,老實說,就跟李東海一樣重要呀~

孩子們對我而言,老實說,已經比男人們還要重要了!

看看我2018年下來,飛了韓國四次,有三次都是因為孩子們~

CARAT LAND、首爾演唱會、安可演唱會!都是為了孩子們!

只有一次是因為金규규啊!因為他要去當兵了!直覺告訴我,我要快一點去聽聽他的聲音~

2018年算下來FAN METTING和演唱會一共看了七場,有五場都跟孩子們有關係!

哈哈哈,如果ELF們要說我變心,算是吧!

但,我還是有聽男人們的歌,有看綜藝節目~

因為他們是我的初心,初心不改變,我會一直聽下去、看下去~

只是,私心,男人們,應該回不到這個位子了吧!

 

感覺上,我應該是回顧完了我的2018年了!

現在,正努力的在計劃我的2019年,要學的東西很多,想去的地方也很多!

如果有機會,就要去休息、修行!老師說的!哈!繼續努力吧!

另外,改變這件事,一定要努力去試試,讓我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2019年,我們一起加油吧!화이팅~

 

GOOD BYE 2018~ HELLO 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