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呢?因為流江剛好在看「訪問教師」,看著看著就想到這個了~

對我們來說,偶像們一定有對我們的正面影響,很想要和大家談談這個的說!

那麼,對流江來說有什麼特別的影響呢?

 

2018_bout_you_05.jpg

 

先從我們海海開始吧~

大學時代開始喜歡的海海,對流江有什麼不一樣的影響呢?

我個人覺得海海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因為他讓我有產生了目標了!

認識海海真的很好!覺得人生有海海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活著真的棒~

完全是很正面的影響,對吧!

在這之前,流江總覺得活著沒什麼意義,現在就不會這麼想了!

真的非常的感謝海海呀!

 

8years_sungkyu_01.jpg

 

再來說說我們규규吧!

嗯!규규對我的影響應該就是「夢想的堅持」吧!

那一種不放棄的精神,是從他身上學到的!還有「堅持」

雖然,我覺得,我原本就很「堅持」一些事情,但是,現在變得更「堅持」了!

希望我所堅持的事情是好的而不是壞的呀~

 

180917_lafuma_19.jpg

 

哈哈哈,放了孩子們的照片了!因為我個人覺得,不只是勝哲,孩子們最近影響我蠻大的!

像是我開始願意念英文之類的,想要學習更多不同的技能

要開始來實行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了吧XD

而且,我也打算把我的日文找回來,哈,這樣子會一直忙下去的啊!

感謝這群孩子們讓我想要更上一層樓了!

 

在別人眼裡,追星似乎不是件好事,大概是因為花時間也很花摳摳的關係吧!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好了!

別人可以不明白,我們心裡明白就可以!

看到訪問教師裡的學生們,因為自己的偶像更加努力學習,真的很不錯啊!

如果有我的偶像也可以當我的老師,應該會變得很厲害吧XD

但是,絕對不可以是本命,因為沒有辦法好好認真的學習啊!會一直想看他們的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