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本來是星期四要來寫文章的,那一天真的是非常想睡的一天啊!

原本預計要寫的「馬成的喜悅」還有我的星。討論,通通都被我放置在腦後,去睡覺啦!

不過,沒關係,今天來寫好像也是一樣的,反正,沒什麼人在看嘛tuzki_042.gif

是說,這個星期的主題是什麼呢?

前些日子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影片,突然想到「房間裡的櫃子」這件事啊!

哈哈,流江今天要來公開我房間裡一部份的櫃子~

 

liuchiang20180922_01.jpg

 

這兩個櫃子是流江主要放CD的櫃子啦!有好好整理過之後才拍的~

(邪惡流江:看起跟沒整理是一樣的XD)

感覺上好像沒有很滿,對吧!嗯!因為是整理過的呀!

流江把原本放漫畫的那個書櫃整理好之後改放CD了XD

然後把大約兩百多本的漫畫放到小學用的舊書櫃去啦~

因為我家忙內上大學啦!原本為了她留下來的課本已經不需要了!所以通通整理回收去啦e3966e288984bf057017e896a67ac807_w48_h48

瞬間就多了很多的位子可以放漫畫

再加上我家孩子們的CD沒有地方可以放,於是,就整理了一下嘍~

大家看到的只是表層而已,左手邊的CD後面還有一排CD...

也就是說,假設前面放了20張CD,那麼,那一層就有40張的意思~

光是男人們的CD+DVD就佔了我快四層了~

孩子們的佔了一層多一點點~ 不過,他們最近應該會神速增加吧~

弟弟們的那一層沒有拍到,在下面一點,最近因為金규규當兵的關係,暫時不會增加XD

不知道大家的櫃子是不是也是這樣子滿滿呢?

哈哈哈,應該不會跟我一樣懶得擦,就讓灰塵一直跟CD住哦~

(邪惡流江:那你還不快一點擦一擦,真的是...)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個星期的主題還要想想,希望可以順利寫出文章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