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看男人們不是很有緣的說~

就連看直播都讓我感到無力啊!因為,直播的時間我居然還在上班ㅠㅠ

沒有關係啦!有看到才是重點嘛!對吧~

是說,大家都有看到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xjMAFNaZ0

 

本來以為直播應該少說會有個20分鐘之類的,沒想到,我們男人們太過於忙碌

好不容易抽出來8分鐘的時間給我們直播啊!

只是,真的看不夠啦!好想要再多看一點的說~

不過,一開始的蟲蟲危機讓我笑翻了就是了!

明明看到蟲蟲會逃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為什麼看到我哥在跑會覺得有趣呢?

大概是我一直覺得我哥應該不會那一種會因為蟲蟲而亂跑的人吧!

反倒是始源,非常的鎮定啊!那麼,我家哥哥和海海就交給你保護了(喂~

特哥說,如果我們可以打破之前的紀錄就要來台灣玩~

121週要再來一次,而且要超越,這還真是個大工程啊!

要看特哥來台灣玩,我們要花上兩年多的時間~

雖然說以前可以,現在也不見得不行,但是,近年來的新人都太厲害了!我們要加加油才行~

致於,今年8/11的拼盤演得唱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去呢?

哈哈,如果有讓我買到票,我當然要去看看海海啦~ 是不~

因為比起看直播,生人不是更好嗎XDDDD

(邪惡流江:這人真的是非常的欠揍啊!)

只是一想到門票不好買這一件事,就讓人相當的頭痛啊!

感覺,我今年的買票運氣已經花在弟弟和孩子們身上了!

男人們的票有機會可以買到嗎?只能祈禱啦~

希望我們可以在8月相見嘍~

 

是說,大家有沒有被曹圭的IG發文嚇到了!

我是被嚇到了啦!因為不常看他發文章,當看到的時候的第一反應是「這是誰?」

明明當下沒有反應出是曹圭,卻很順手了按了心,哈哈,這是什麼反應啊!

在按了頭像確定是曹圭之後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啊!

因為是曹圭,所以才會出現這個倒數計時啊!

原來,曹圭當兵已經一年了!剩下一年,繼續等待嘍~

不過,這也表示,厲旭要退伍了!就在今年七月啊!

一整個很期待厲旭的歸隊呢!

和我一樣的收集弟弟的朋友,期待你回歸哦^^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