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寫寫心情了!

呵呵,韓檢考完了兩個星期,也當廢人兩個星期了~

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沒有辦法閒下來,因為我會恐慌...

只要一沒有事情做就會恐慌,害怕會不會在自己空閒的這段時間裡改變了什麼事情!

不過,有的時候,人就是要休息的不是嗎?偶爾這樣子休息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很可惜,我的腦袋並不是這樣想的,他不斷的讓我找事情做啊XD

 

曾經,我是個夢想要去日本學習跟動畫、漫畫或是建築設計的一個人

但因為家人的一句話,我乖乖的做完該做的事情後,這個夢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扇門不知道是被誰關上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打開了學習韓文的這一扇窗

不知不覺的,十年過去了!

最近的我,又再一次的想起那一個想去日本學習的夢,不知道現在還沒有辦法可以實現!

也許,在考大學的時候,決定不去念日文系的那一瞬間,就已經默默的走向另外一條路上了吧!

現在想起來,如果我去那時候去拿日文系的話,我的生活會不會不太一樣呢?呵呵,不知道啊!

不過,我可肯定的是,如果,我命中注定要學韓文的話,不管我去了哪裡,都會學到的!

如果當初去念日文系,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我還是會接觸到了韓文,我還是會去學的,對吧~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沒有辨法改變,我現在可以改變的是未來,所以,要好好的向前看才行!

 

東海、聖圭、勝哲。

赫宰、浩沅、知勳。

前面的三個是我的本命;後面三個是我的家人,像家人般的存在。

其實,應該有不少人發現,流江最近真的很懶,很少發文章

不是不想整理,只是太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

很多人都知道流江從前年底開始就一直在偏心某個孩子,對吧~

唉,人心真的很難控制啊!我只能這麼說了~

也許該這麼說吧!對於男人們的喜歡,似乎慢慢的轉了方向了吧!

當然,李海海的歌曲我依然很喜歡,他把他的心情寫在歌曲裡,我能了解他的心情,所以才會很喜歡的吧~

對於弟弟們,我只能說,自從浩沅變成SOLO歌手之後,放牛吃草ING~

有活動,我可以去我就去,有專輯,就買來聽聽,有新戲,就追劇,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吧!

致於孩子們,似乎是現在的重心吧!只能說,他們有一個厲害的孩子,不管寫怎麼樣的曲風的歌我都可以接受!

再加上又跟男人們有一點相似,有一種不得不愛的感覺,太可愛了!會讓人一直想要看看他們~

也因為這樣子,我變得比較常說孩子們的事情!

但又很害怕我說了太多孩子們的事情,讓其他朋友感覺不好,於是,乾脆就不寫了!

於是,很多事情就這樣子壓著壓著壓著~

結果呢?因為找不到地方發洩,我的脾氣變得暴躁了!

哈哈,有一種自食惡果的感覺啊!

如果不要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的話,也許現在就不會這個樣子了!

默默的想到了兩首歌~

 

 

 

不要叫醒我,我想繼續做夢,如果把我吵醒了!那麼,就讓我簡單的過生活吧~

雖然這樣子想,但是,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對吧!

「甘願做,歡喜受」

如果想要做,那麼結果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的接受!

所以,加油啦!好好的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事情!不要再逃避了!流江~

 

ps. 是說,我小時候曾經因為作文寫得好被老師誇講而想要當一名作家

於是才開了這個blog,只是,一直都沒有寫什麼好文章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