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流江又先來佔位子了XDDDDD 因為我這一篇文章的內容還沒有想好~

不過,如果不先「佔」一個位子的話,我大概就不會想要來寫了吧!所以啦~

可以先說的是,李東海和李知勳從來就沒有讓我失望過啊!你們最棒了!

 

我來完成這一篇文章了!

其實,這一篇文章嘛!不是要寫什麼開箱文什麼的!

因為我這一次的CD到目前為止,我都只有拿到一張而已~

(邪惡流江:那你要寫什麼,不會又要寫廢話吧!)

嗯!我要來寫這一次這兩張專輯聽之前和聽之後的心得啦!

按照我的習慣,我是會把男人們的專輯放在後面才寫的,不過,這一次我想要先寫~

 

songs.jpg

 

為什麼會想要先寫男人們的,其實,這是一個感覺的問題,不太能用文字說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我開始聽男人們的音樂時,專輯裡總是有我不管怎麼想要去適應都聽不習慣的歌曲~

(邪惡流江:你確定不是你本人得了什麼怪病嗎?)

就這一次的專輯來說!一樣,還是有這樣子的問題,是不是有一點糟糕啊!

哈哈,有一首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它可是掛上了「東海」的名字,有品質保證的 

既然說到了,那麼,就上一下歌曲吧X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Og0lsqW0

 

有李海海的品質保證,就連我不愛聽抒情歌的朋友都說這首歌真的很好聽,看看,我們海海是不是真的棒棒啊!

這一首MV出來的時候,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聽到的瞬間,真的有一種李海海真的是安慰了我啊!

複雜的心情馬上就消失不見了!真的!李海海真的有這樣子的魔力存在著!

這一次的專輯,除了비처럼 가지 마요之外,我比較喜歡的是RUNAWAY、시간 차還有I DO~

哈哈,我聽男人們的歌都是用「感覺」的,感覺對了!就會喜歡這首歌!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

所以,感覺不對的歌,才會一直都無法適應啊!

(邪惡流江:你真的很奇怪耶~)

致於主打歌,可能是因為有在節目上一點一點的公開了!比較沒有以前那一種驚喜的感覺!

於是,於是,於是,嗯,中上程度吧!哈哈,不太會形容就是了! 

整體的「感覺」分數... 90分,哈哈,因為李海海的비처럼 가지 마요提高了不少分數啊XDDDDD

(邪惡流江:你真的是私心很大的人!這麼明顯的打分數,這樣子可以嗎?)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把男人們的寫完了!

我要開始準備寫孩子們的之前,要先說...

因為孩子們現在是我的「私心團」,肯定會寫的比男人們的多,不要覺得太奇怪哦!

(邪惡流江:好啦好啦!你就是一個私心很大的人,大家都知道啦!)

 

teenage_track.jpg

 

就如同一開始所說的,李知動從來就沒有讓我感到失望過,甚至常常給我驚喜~

他寫的歌不會一直都是同一種風格,他一直都在嘗試新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這一次扣除先行公開的CHANGE UPTRAUMA13월의 춤바람개비這四首

+ 之前SEVENTEEN PROJECT的C TEAM的HELLO

每一首歌都真的給我不一樣的驚喜啊!

(邪惡流江:你以為這個是X達出奇蛋嗎?每一顆都有不同的驚喜!)

哈哈,先不要說專輯發之前已經知道的五首歌曲,先來寫不知道的~

就上面這一張在預告曲目來看!少說有三首歌和我的預想就是不一樣的~

모자를 놀러쓰고날 쏘고 가라FLOWER,這三首歌真的就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歌名來說!모자를 놀러쓰고感覺會比較有HIPHOP的感覺,FLOWER應該會比較偏抒情風格!

結果,大大的不同,這兩首歌的風格根本就是CHANGE了嘛!聽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但,這也證明了一件事情,歌曲風格真的不能用歌名來判斷,李知勳的歌曲,讓你永遠猜不透XD

날 쏘고 가라,根本是猜不出它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剛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衝擊到了!因為不是我的STYLE~

只是,這一首歌真的越聽越有感覺,常常會跟著一起쏴쏴쏴~

主打歌,박수,哈哈,不知不覺就會跟著唱了!個人覺得滿洗腦的XDDDDD

突然想到모자를 놀러쓰고聽說是울고 싶지 않아的後續曲啊~ 感覺很像~

就連我們順榮在編舞的時候都有連結到啊!哈哈,我們順榮也是一級棒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bymLQxkzo

美國LINE的ROCKET跟我想像的就沒有差太多啦!

很有美國的感覺,而且,真的英文歌詞很多,我不是很懂啦XDDD 英文太爛了!

캠프파이어就和想像的幾乎一樣了!就是大家一樣去玩,圍在營火旁的感覺XDDDDD

哈哈,沒有先行公開的就說到這裡啦!接下來就是要來說先行公開的了!

要從哪一首開始寫比較好!嗯!就從最早公開的開始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c2BJCf9lI

SEVENTEEN PROJECT裡的C TEAM所唱的HELLO

這是我在看到歌曲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了!也發現很多克拉都在討論這首歌~

不過,上面這個版本是兩年前(2015)的版本,和這一次專輯裡收錄的有不同的地方!

我覺得,這一次的更好聽了!看到姐姐的DK也有參興作曲,真的覺得DK越來越棒啦!

 

再來,就是在來台灣開唱之前公佈的CHANGE UP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Cn6Qpy36k

隊長TEAM的歌曲,讓我們一起CHANGE UP吧~

默默會想到之前看V LIVE的時候,某一天勝澈因為說想克拉們所以開了直播~

那一天還在大家都不知道的錄音室錄音!

本來沒有打算讓其他人入鏡的,但是後來還是讓知勳和BUMZU入鏡了~

意外的,權順榮也進去了!勝澈很生氣的說他怎麼進來的說,這樣子大家都知道了~

其實,那時候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只有想到三個隊長一樣錄音,這個樣子~ 哈哈,結果,就是這一首啦~

風格是我需要適應一下的,當然是適應良好啦!因為是我們知勳寫的歌嘛XDDD

(邪惡流江:你這個偏心的人,有了弟弟就不要哥哥了嗎?)

 

話說,如果要論私心,我只能說孩子們的HIPHOP TEAM就是我最大的私心啦~

所有出來的歌曲無條件吸收,哈哈,是不是很私心~

這一次的TRAUMA就是我喜歡的STYLE呀!從前奏開始,就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RsEUB6-bk

 

其實,在不知道歌名是什麼意思之前,就只是覺得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

在知道歌名的意思,知道歌詞的意思之後,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了!好像那一種痛我也有過的樣子~

HIPHOP TEAM的這四個孩子的歌詞真的讓我很有FEEL呀!(好期待有一天言行一致也可以收在專輯裡)

另外,謝謝BUMZU寫了這樣子的歌曲出來,還有,不能忘記我們波農也有參興作曲哦^^ I LIKE IT~

 

我真的沒有想到,PERFORMANCE TEAM這一次的歌曲讓我適應的超級久的~

居然聽了兩個星期之後才慢慢進入到歌曲裡,這大概是這一次專輯裡讓我最感到衝擊的啊!13월의 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uvYk-FsPM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PERFORMACE TEAM就是以「表演」為主的啊!所以歌曲一定會比較特別一點~

開始這樣想之後,慢慢覺得這一首歌好聽了!

(邪惡流江:那麼SUJU哥哥們的歌曲為什麼不可以也換一個角度去想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我們順榮,我真的給你100個讚都不夠啊!還有俊輝、小八跟燦尼,你們真的太棒了!

 

哈哈,最後,就是從來不曾讓我失望過我們知勳所在的VOCAL TEAM啦~ 바람개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rBJqitCJE

我和勝澈一樣,VOCAL TEAM到目前出來的歌曲,真的都很符合我的心~

雖然我偏心HIPHOP TEAM,但是,無條件吸收也是有幾首歌需要去適應的!

不過,VOCAL TEAM的真的完全不用,只是會好奇這一次會用什麼樣的風格出現而已~

很喜歡這一次柔柔的感覺,真的有一種風吹來,看見風車轉動的景像出現在腦海裡啊~

最大功臣,哈哈,我們知勳,真的是辛苦你啦~

 

新世界跟未完我就PASS了!大家自己感覺一下吧XD

 

話說!這一次我的初心團和私心團一起回歸,真的是讓左右為難,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知道該怎麼辨啊!

一次要練習兩首歌的應援!一次要幫兩個團加油!感覺,很特別,也很累!

不過,男人們的應援真的好練,孩子們的,真的是讓我很傷腦啊!我真的花了一段時間才記得了95%~ 還在努力中~

 

一個是我想要一直陪伴的,另一個是我想要守護的!

兩個團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孩子們就像是升級版的男人們!

我不希望孩子們會像男人們一樣少成員,於是,我想要守護這一個團~ 想要好好保護這一個團~

致於男人們,因為經歷過太多事情,我們已經有革命情感,就算再怎麼喜歡孩子們,我也是會一直陪在男人們身邊的!

好了!我就這樣子交待完成啦XDDDDD

 

PS. 我們勝澈已經不知不覺的走到我心裡最裡面的那一扇門在敲門啦!裡面是誰呢?我想,我應該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