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故事,來了!

我覺得我太久沒有寫故事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喜歡大家會喜歡啊~

 

= 故事開始 =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來自一個幻想的女孩,人們稱她為愛幻想的江。

 

江,原本不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她喜歡幻想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是自己的家人,自己喜歡的偶像跟自己是有血緣關係,也許是因為渴望自己有很多的家人吧!不過,也因為她愛幻想,身邊的人覺得她很不切實際,一個一個離她而去,現在,她的身邊,只剩下一個喜歡聽她說故事的朋友,李恩惠。

 

李恩惠,江的室友,喜歡江說的故事,她覺得非常的有趣,江的想像力很豐富,雖然大家不喜歡聽她說這些有的沒有的!但是,不就是故事嗎?為什麼要這麼嚴格的去檢示一個人呢?

 

某一天,江突然想到了一個新的故事,是和她從小的夢有關係,開心的和恩惠分享。

 

「恩惠,我跟妳說哦!我想到了新的故事了!妳想要聽聽看嗎?」

 

「是什麼?是跟17有關的故事嗎?」

 

江點點頭。

 

「不過,雖然說是故事,但不是很長篇就是了!」

 

「沒關係,說來聽聽吧!」

 

「妳知道的,我哥是誰,對吧!」

 

「當然,不就是SJ的銀赫,李赫宰嘛!」

 

「對呀!這一次,多了一個人物,是知勳哦!」

 

「哈哈,WOOZI是妳弟的島色嗎?」

 

「不愧是恩惠,一下子就知道了!我哥的部份,我就不用多說了,對吧!知動的說,他是個喜歡自己哥哥的孩子,但是,他的個性、生活習慣跟他的哥哥完全相反...」

 

聽到這裡,恩惠打斷了江的話。

 

「等等,等等,所以,知勳喜歡的哥哥是赫宰嗎?」

 

「當然不是,是我,我是哥哥!這是前世的故事!現世才會變成姐姐啦!」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繼續說~」

 

「住在我家隔壁的是姐姐海海跟妹妹澈兒!海海是東海,澈兒是勝澈!海海嚭歡的是我哥赫宰。我的角色是喜歡海海也喜歡澈兒。」

 

「哈哈哈,原來江從以前這麼喜歡大愛了XD」

 

「是吧!以前開始這麼大愛了!不過,我的角色為了保護澈兒而犧牲了!」

 

「我的天啊!妳這一次的故事怎麼這麼衝擊,以前不都是快樂的嗎?」

 

「聽我說完嘛!那個部份是前世,重點是現在的故事!」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所以是有連結的嘍!哈哈,有趣!然後呢?」

 

「澈兒因為看到我的角色倒在她面前,於是許了一個願望說下輩子要當一個很有能力、很有力量的男孩,要好好保護江。因為救了自己的妹妹,海海也許了一個願望,希望下輩子可以當一個引領人,讓江和澈兒可以相遇。知道自己哥哥消息的知勳,也默默的許了一個願,希望下輩子他的哥哥可以是一個女孩,他就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到這裡,前世的部份說完了!準備要來說現在的嘍!」

 

「哇塞~ 很有畫面的說,等我一下,我要去拿可樂和爆米花!」

 

「恩惠,這又不是看電影,需要這些嗎?」

 

「要!要等我,爆米花微波要幾分鐘,一定要等我!」

 

恩惠留下了這句話,走進了廚房。大約10分鐘之後,恩惠拿了一大碗的爆米花出來!還有一杯可樂。

 

「我好了!快繼續!」

 

「好!那就繼續嘍!有一個女孩,小時候做了一個夢,她和一個小朋友一起玩的夢!她以為那是她妹妹跟她一起玩的夢,一直到最近,她才發現,那個夢,她遺忘了一個點,就是,在她的身邊,有一個年紀跟她差不多的孩子!」

 

「不會吧!年紀差不多的孩子是海海嗎?那麼,另外一個小朋友是勝澈嘍!」

 

「恩惠,妳怎麼會知道?」

 

「哈哈,因為妳前世故事最後不是說他們都許了願望嗎?海海要當引領人,所以帶了勝澈出現了!對吧!」

 

「我的天啊!真不愧是李恩惠!一下子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那麼,知勳呢?知勳還沒有出來啊!」

 

「知動嗎?妳還記得知勳說跟勝澈認識了多久的事情嗎?妳覺得他們兩個為什麼會比其他成員認識更多年呢?」

 

「不會吧!江,因為他們前世就有連結的關係嗎?」

 

「沒錯!而且,他們兩個都在等同一個人,為了保護同一個人!所以他們被放在一起,就跟海海和我哥赫宰一樣,為了引領同一個人,所以被放在一起!只是,他們都沒有想到,他們在等的那一個人,轉世之後和他們四個人生長在不同的國家,說不同的語言,於是,他們找也找不到,只能等待,等待這個人出現。」

 

「那,他們有成功了嗎?」

 

「妳覺得呢?恩惠!」

 

「嗯!應該是有哦!因為江的初心團是SJ,私心團是17。初心團是引領人,對吧!」

 

江什麼也沒有說,搶走了恩惠手上的爆米花,開始食用。

 

「江,妳要吃就自己去微波,不要拿我的啦!」

 

江才不管這麼多,繼續吃!然後繼續想其他的故事!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跟我想的一樣就太好了!只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這樣好的事情,不會發生的!」(完)

 

slbl.gif

 

簡單的說了一個小小的故事,跟我小時候的夢有一點關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小時候的事情都記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這個夢我一直記到現在~

也許是因為連續三天都是一樣的夢的關係吧!

哈哈,如果,這個夢真的跟我想的一樣那就太好了!

 

是說,看完故事的人,應該發現了!知勳變成我弟了!是吧!

就像我哥赫宰、還有我弟浩沅一樣!知勳也被我列入家人的行列啦~

怎麼說呢!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當弟弟剛剛好啊XD

不過,如果知勳真的是我弟的話,嗯!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因為他真的太強大了!

我什麼都不太會啊!

只是,我可能會是那一個溺愛弟弟的姐姐吧~ 弟弟說要買什麼就買什麼的那一個姐姐~

哈哈,因為我就是這樣子寵妹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