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流江好久沒有來寫故事了,對吧!呵呵呵~

不過,今天,流江,是,要來寫... 故事的... 大概想法XDDDDDD

為什麼會是寫故事的大概想法呢?因為,故事的整個流程還沒有想的很仔細~

但是,又很想要分享些什麼,所以啦!那麼,就先來說一下大概想法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故事會什麼時候可以寫出來XDDDDDD

(邪惡流江:你這樣子很不負責,行嗎?)

 

首先呢!當然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個故事裡會出現什麼樣的人物啦~

嗯!這個故事分成「前世」篇跟「現代」篇~

前世篇的主角有...

1) 少年赫宰 2) 少女海海 3) 少女勝澈 4) 少年知勳 5) 少年江

呵呵,是不是很好奇,少女海海跟少女勝澈啊!

嗯!因為是「前世」嘛!所以這樣子設定啦~ 我的個人感覺海海跟勝澈前世是少女XDDDD

如果你不覺得,請不要打我哦!因為,這,只是個「故事」嘛!不是真的~

致於「少年江」又是怎麼回事?哈哈,我不能自己設定我的前世是少年嗎XDDDDDDDD

(邪惡流江:沒有人說不可以呀!)

這五個人有什麼關係呢?呵呵呵~

少年赫宰、少年江、少年知勳是兄弟關係~

少女海海跟少女勝澈是三兄弟的鄰居,兩個人是沒有血綠的姐妹關係~

哈哈哈,故事感覺好像很有趣,對吧!

(邪惡流江:沒有人這麼覺得好嗎?)

再來是現代篇的主角啦~

1) 李赫宰 2) 李東海 3) 崔勝澈 4) 李知勳 5) 李恩惠 6) SJ 7) 17

現代,其實,好像不太需要特別說什麼,就是,現在嘛~ 哈哈~

 

故事的內容嘛!

嗯,就是... 說了現代的狀況其實是因為前世的緣份未結束而繼續下去的~

哈哈哈,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啦!

其實,內容差不多是想好了!但是,有一個小小的地方我一直想不到一個比較好的寫法~

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

(邪惡流江:你確定是一些時間而已嗎?)

嗯!會有這個故事的靈感是來自於我小時候做的一個夢~

我覺得這個夢很神祕,我連續三天都做一模一樣的夢~

而且,我明明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睡覺,卻可以做一模一樣的夢,真的是,太神奇了!

夢的內容,嗯!不想說!等故事完成之後大概就可以了解啦XDDDDD

 

dh1393

eh130

5_WOOZI_01.png

13_SCOUPS_01.jpg

 

呵呵,我的主角們,有期待我寫的故事嗎?呵呵呵~

(邪惡流江:沒有!因為他們不知道你寫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