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我친구的生日了!

我們有一樣的嗜好,收集一群弟弟們XDDDD

不過,我친구現在正在服兵役中呀~

 

lw64.jpg

lw65.jpg

 

黃色,耀眼

害的高亢歌聲

日,在明日準備再次昇起

 

雖然厲旭不是我的本命,而且在韓國,我似乎可以跟我哥和海海念同一個學年

這樣子說下來,我不就變成姐姐了ㅠㅠ

不過,厲旭的歌聲真的很好聽的說!

有一種給人溫暖的感覺呀!

於是,厲旭的三行詞就這麼出現了XDDD

哈哈哈,居然在沒有靈感的情況下寫出來了!

呵呵,不是重點,重點是...

 

려욱~ 생일축하해~

 

希望你在服役的期間也可以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