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孩子們要回歸的說!所以,原本這個星期要去的地方只好延期了~

為什麼要延期,因為,我要留一點資金買CD的說!

不過,在開始今天的散步之旅之前,要先來說一下上個星期和小妃姐約會的小小事項XD

 

liuchiang20170517_01.jpg

 

呵呵呵,上個星期五,來看大雲哥的小妃姐,我和姐一起去約會了XD

這是和小妃姐一起吃的晚餐哦^^ 好吃的豬排飯~

雖然,我覺得,하루的炸雞排更好吃的說XDDDDDD

只是,離鼠兔有一點遠,所以,選近的就好了~

 

liuchiang20170517_02.jpg

 

這是鼠兔新出的杯子!很好看的說~ 是幫我家妹妹買的!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買杯子的說!因為,我好一陣子沒有去找哥哥了!

感覺,哪一天去了HARU,會帶一堆杯子回家的說XDDDD

 

liuchiang20170517_03.jpg

 

來到鼠兔一定是點巧克力拿鐵的說~ 哈哈!因為好喝嘛!

這一天,爸爸、媽媽還有鐘真都在~

媽媽一看到小妃姐立刻就問好了!

我們馬上就告訴媽媽說台灣的見面會票已經賣完了!

媽媽聽到得很開心的說呀~

 

好啦!回歸正題,就是「散步散到三成洞~」啦~

 

liuchiang20170517_04.jpg liuchiang20170517_05.jpg

 

是說,我個月很克制,連今天才去了三成洞兩次~

一次是去看孩子們的表演啦!一次就是今天啦~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進去SUM COEX了!很想要進去看看什麼不同~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大雲哥的看板,心情就很好的說!

而且今天天氣也很好!完全就是好心情~

 

liuchiang20170517_06.jpg liuchiang20170517_07.jpg

 

二樓的週邊區讓人有一點小小的心寒呀!因為我們的區域被縮櫃了~

現在放了NCT的週邊~

沒關係啦!不要出太多比較好,我想要保住我的荷包~

拿去看演唱會我會比較開心一點XDDDD

走到四樓的咖啡廳,看到了新的瓶子,一整個就很想要買的說~

因為,很好看嘛!不過,我有小小的猶豫了一下下,9000韓幣,這可是一個星期的生活費說~

但是,又很怕下次來就沒了,於是就買了!

新的ADE可以自己選飲料的口味哦!

有葡萄、蘋果、芒果、柳橙~ 四種口味~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如果要挑果汁,第一個會想要喝蘋果~ 於是...

 

liuchiang20170517_08.jpg

 

裝了蘋果汁,我的SJ ADE就這麼出現啦^^

拿到瓶子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簡訊!通知我昨天買的克拉棒(17孩子們的手撜)今天會送到~

哇~ 真的是神速呀!真的超快就到的說~

才看完這個簡訊,我的推特通知就響了!哈哈,是孩子們的消息~

看了有一點開心、有一點生氣、有一點難過~

開心,因為專輯要發了!生氣,因為又出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難過,因為我的荷包又要瘦了!

 

離開SUM COEX之後,慢慢的走、慢慢的走,走到了孩子們的經紀公司~

其實,也不是想要去等或者是什麼的!

就只是想要去看看而已,感受一下現在那裡的氣氛~

然後,我的散步之旅就結束了!

好奇為什麼這麼快就回家了嗎?因為,我要回家看電視重播嘛~

 

下個星期的休假要去哪裡走走呢?下個星期再說吧~

還有時間可以愚考的說!

 

PS. 我最近常常覺得,我應該一開始就去住三成洞的說呀!這樣子就可以天天去逛逛XD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