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我定了一個很欠打的標題XDDDD

不管,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現在的曹圭圭XDDDD

是說,我們曹圭圭要去台灣開控了!大家要好好聽他唱歌哦~ 哈哈~

 

ks65.jpg

 

操這首歌我相信你可以詮釋的很好

(規)定的事情你也會用你的步調好好完

者,說的就是像你一樣的能者

 

是說,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曹圭圭的三行詩~

因為有一點難度,還好,還蠻順利的完成了!

 

규현아~ 생일축하해~

 

P.S 快去當兵吧!我想要快一點看到SJ合體~ 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欠打的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生日快樂 有一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