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我的脾氣好像變得比較好一點了!

感覺,最近很容易就開心的笑著!

感覺,最近就算有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不生氣的去完成!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被一群孩子們影響著!

這些不好、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看了孩子們影片、看到他們的笑容,好像通通都不見了^^

突然有一種回到2008年的感覺,那時候,我第一次看到SJ-M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明明常常生氣,但是只要看到東海的笑容,什麼事情都可以好好解決...

孩子們果然跟男人們一樣有一種魔力,一種可以讓人開心愉快的魔力!真是太好了^^

孩子們要準備回歸的說!所以,最近的我特別開心XDDDDDD

每一天都有照片可以等待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也好想要快一點等待男人們的回歸照片呀~

 

scoups_01.jpg

scoups_02.jpg

 

我們勝澈居然有兩張,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麼好看的孩子要去哪裡找呀,是不是~

 

wonwoo_01.jpg

 

是我家可愛的EDDY圓圓,圓佑~

怎麼覺得你的造型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沒關係,都很好看^^

 

woozi_01.jpg

 

前幾天生日的知勳兒~ 怎麼這麼適合戴眼鏡呀~

才氣渙發的人都適合戴眼鏡的吧~ 還有可愛的QQ頭毛^^

 

hoshi_01.jpg

 

看完SEVENTEEN PROJECT之後,順位上升的順榮呀~

真心覺得黑髮非常的適合你!應該說,深色系的你都適合呀~

 

mingyu_01.jpg

 

我們萬能的玟主婦,最近跟順榮一起在同一個順位呀~

這一次你要做什麼呢?姐姐我想要吃你做的炸雞,可以外送嗎XDDDDDD (想太多~)

 

dk_01.jpg

 

姐姐的開心果DK碩珉,這麼認真的在看什麼呢?

期待你聲音呀!你可是我少數可以認得的聲音XDDDD

 

the8_01.jpg

 

可愛可愛的THE8明浩,手上拿這麼多色票要做什麼呢?

呵呵呵,要製作T恤嗎?還是...

 

vernon_01.jpg

 

最近一直覺得VERNON某個角度看過去像AMBER呀~

所以,VERNON也是恐龍三兄妹的成員?所以也長得像東海嘍XDDDD

 

jeonghan_01.jpg

 

天使淨漢,在研究地圖嗎?

呵呵,研究地圖就要跟姐姐說呀!我最會研究地圖了XDDD

 

seungkwan_01.jpg

 

是說,我們B型魔羯勝寛小朋友,你的照片裡的設計圖曾經是我的夣想,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因為我家父親大人說女生就要念商科,所以我只能PASS了ㅠㅠ 我很會畫的說~

所以,勝寛小朋友要幫我完成我的夢嗎? (別鬧了!)

 

dino_01.jpg

 

我們燦兒在幫船上色呢!是要造船的意思嗎?

希望你考試可以得到好的成績哦!

 

joshua_01.jpg

jun_01.jpg

 

沒有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的JOSHUA和JUN~ 有著跟我對始源一樣的感覺呀~

這一次的造型很不錯呢!不過,你能在忙什麼呢?

(有發現放照片的順序代表什麼嗎?是流江對於孩子們的喜愛順位!)

 

就這樣的,每一天都很期待,也很開心的等待照片出現!

不過,我也很認真的在倒數!

距離我們海海退伍的日子還剩下231天。

滿心期待的等待你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