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小亨利的生日,真的是讓人開心,也讓人難過呀~

原因,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不需要我多說明了!對吧~

不過,我們的小亨利真的是越來越大發了!

 

b_18.jpg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小亨利的時候,真的覺得他的英文很厲害

慢慢的開始了解SJ-M之後,才知道原來他住加拿大

不過,他也是台灣人,對吧!

我想,我很羨慕英文好的人,因為我學了好久,換了很多方式,我除了說還可以,其他的...

所以呀!看到小亨利會這麼多國家的語言,真的非常的羨慕呀!

而且,小亨利不只有會語言而已,才藝也很棒!

小提琴、鋼琴、作曲、作詞、演戲,哇~ 小亨利根本就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呀^^

看樣子,我也要好好認真一下了!

 

小亨利呀!生日快樂哦!생일출하해요~

 

PS. 今天也是厲旭入伍的日子!

大家不要太難過了!早一起去當兵,我們才能早一點看到他們合體呀!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ry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