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個問題一直很困擾我的說...

我很喜歡看到大家留言,因為,那是大家看完文章之後寫下來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一篇一篇的回覆大家!

我的朋友都跟我說,我可以不用這樣子做的,為何要讓自己變得忙碌...

但是,回覆留言是一種對大家的尊重,當然要回覆呀!怎麼可以不回呢?

 

不過,有人私底下跟我說!他最近看到別人的留言讓他感到不舒服,要我把那一篇留言刪除!

我不喜歡隨便刪除別人的文章,因為那是來這裡的人辛苦看完文章寫下來的想法,怎麼可以刪除呢?

如果碰到比較容易讓人不舒服的留言,我最多就是換成「悄悄話」而已

那可是別人分享給我的東西,要留下來才行!

 

最近在忙我今年的計劃,所以暫時沒有辦法去整理留言的部份,只有回覆而已

所以,才決定,讓部份的文章暫時不開放留言。

另外,也小小的提醒一下來這裡留言的朋友一些些注意事項~

1)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這個在公告版上面就有寫哦!)

=> 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好,可以跟流江說,但是,不要把人名寫出來,這樣子不是很好!畢竟這裡是公開的地方呀!

2) 你可以分享你的心情或是看到的任何事掅,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按照我的分享或文章的內容寫你的留言。

=> 你能跟我分享你的心情,我當然開心,只是,如果和上面的文章不對題,可能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所以...

(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要分享你的心情,其實,我覺得,放在自己的FB、BLOG、TWITTWR或IG上不是更好嗎?)

3) 如果你真的想要和我分享,但是文章裡又有人名會造成其他人誤會,那麼,請你使用悄悄話,偷偷跟我說就好!

=> 這個是想要保護留言人啦!因為害怕留言人因為留言被攻擊,所以才會希望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

(使用悄悄話要用PIXNET、FB、GOOGLE等帳號登入才可以看到我的回覆哦!)

那麼,以上三個注意事項,就麻煩大家遵守嘍!謝謝~

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每一位想要留言的朋友,這樣子,其他人才會尊重你哦~

至於,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常留言給流江,嗯!等我把我的計劃最重要的部份處理完,就會重新開放啦^^

 

PS. 這篇文章會開放留言,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流江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