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說到起範,就會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一直在錯過可以見到他本人的機會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好想要見見他本人呀!

kb20  

第一次想要好好的認識一下起範的原因,哈,又是因為DVD啦!

就是第二張專輯裡附的那一片DVD~

總覺得那一片DVD真的改變了我很的事情...

感覺,起範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很不像他那一個年齡會做出來的事情

也許,我們87年生的孩子就是這個樣子吧!

起範比較像是哥哥等級的人物,常常照顧別人,但,他明明就是忙內呀~

有的時候不知道他內心在想些什麼

對我而言,起範就是個謎樣人物,一直一直都想要去了解他的人物

只是,當我想要更加了解他的時候,公司卻把他雪藏了!

我只能透過他戲劇上的表現去了解他...

 

又到了這個日子了!

無論起範做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생일축하해요~ 起範。

 

PS. 推薦一部起範出演的韓劇,我愛李太利,這一部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