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年假啦XDDDD 去二刷了這一次的柯南電影版~

今年的真的是看個十次我可能都還覺得不太夠,因為,可以看到赤井和琴酒,超級開心的~

只是,這部作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今年都第二十年了!

也就是說!柯南小學一年級二十年了!小蘭姐姐也高中二年級二十年了~

本來還很開心的可以叫「小蘭姐姐」的說!

到了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小蘭姐姐變成了小蘭同學...

高三之後,媽呀!已經是「小蘭妹妹」了!

可以不要這個樣子欺負我們嗎ㅠㅠ

而且,最好笑的就是,人都沒有長大,但是科技一直在進步...

那個智慧型手機是怎麼回事呀!

(邪惡流江:這... 你都吐糟好幾年了!還吐糟呀~)

 

conan_20th  

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柯南快一點結局吧!

在這樣子沒完沒了,也不是辦法呀!青山老師,請快一點畫結局出來吧!

所以,只要和黑暗組織有關的,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

我當然很開心啦!因為,可以看到琴酒嘛XDDDDDDDDDD

不過,有新寵兒,是FBI赤井秀一!

之前在看漫畫的時候,看到基爾對赤井開槍的時候,我的心都涼了ㅠㅠ

還好,還好,基爾是CIA的情報員,臥底在黑暗組織裡的~

哈哈哈,我好像應該切入主題才是吧XDDDDDD

只是,我實在是不想要劇透的說!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以我的能力,可能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吧!

那麼... 大家還是去看看吧!

 

是說,在我開始喜歡韓團之前,我可是個宅女呀~

我有兩個六層書櫃的漫畫書~

只是,近年來的漫畫作品內容都提不起興趣呀!

哈哈,也有可能是我現在在追的漫畫還有不少不結局的...

也有好幾年以一本單行本的XD

就這樣子,我也等呀等的!對其他的就興趣缺缺了吧!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驅魔少年的25集快一點出中文版吧!

這一等就是兩年呀!我都快要忘記24集的內容是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