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演唱會,已經錯失1和2了!本來還想說今年可以來去看3的~

沒想到,時機沒有算好,所以呀!又只好放棄了!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4我一定會想辦法衝去韓國看的(握拳)~

雖然想去看,但是,為了不要讓自己一直沉在演唱會不能去的狀態下

所以,這幾天我還真的沒有多想,天天都看韓劇讓自己不要想起這件事XD

好啦!今天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天了!那麼,來面對一下現實吧!

 

(以下照片來源請看照片上的LOGO,謝謝!)

that_summer_3_01.jpg

這個,是這一次的宣傳海報~

是說,這一次不只有首爾場,還有釜山場及日本場~

原本還想說不能去首爾場就來去釜山場的說~

算了!我還是先存摳摳好了!以後,有的是機會的!(請繼續開下去呀!我想看現場的~)

 

that_summer_3_02.png

 

看到這個演唱會的外場,不知不覺想起去年去這裡的外頭逛了~

因為聖圭的音樂劇呀~

 

that_summer_3_03.jpg

武林外頭也是放這個,我也好想要親眼看看哦~

去年的時候剛好是師妹團回歸,所以是放師妹團呀~

 

that_summer_3_04.jpg

這旗又讓我想起音樂劇了~

 

that_summer_3_05.jpg

that_summer_3_06.jpg

這兩張照片算是我想要寫這一篇文章的原因吧XDDDDDDD

不然,我還真的蠻想當作沒有這件事情的!

不能去看演唱會真的好痛苦哦!讓我看演唱會吧~

 

that_summer_3_07.jpg

這是剛剛官方推特上傳的照片~

二巡之後我就沒有再看到這樣子的黃海了~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

 

接下來,是歌單~

歌單來源:http://ifnt321.pixnet.net/blog

that_summer_3_08.jpg   

看到這個歌單的瞬間,我真的是要發瘋了!真的要發瘋了~

除了有很多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外~

我的重點... 是聖圭的SOLO~

我的天啊!我的天呵!聖圭居然唱了專輯27裡我最喜歡的「ALIVE」!!!!!!!!!!!!!!!!!!!!!

而且還是自彈自唱!!!!!!!!!!!!!!!!!!!!!!!!!!!!!!!!!!

我現在的打擊很大,現在真的很想要飛去韓國了呀~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票了!沒票了!tuzki_041.gif tuzki_042.gif  

好吧!好吧!好吧!我只能等DVD了!等DVD吧~

 

另外,大家應該有看到一個蠻重要的重點吧!

就是9月份要回歸的預告,於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Ut4OAhR58

 

嗯!哈哈哈,這個是飯拍啦~

我相信,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出現官方版本的了~

對於那個「百葉窗」充滿好奇呀!真是讓人期待的說!

 

本來還想說要來整理一下看看有沒有周邊商品的照片的!

不過,我後來決定不整理了!因為,看到會更想要衝去韓國,所以,別整理了吧!

我~ 要~ 忍~ 耐~ (握拳)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