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剛剛看了四年前寫的文章,看了下面回覆的留言...

有一種莫名的哀傷感呀!

「人去樓空」?不不,只有「人去」而已,樓還有有東西存在著呀~

或多或少跟我近幾年寫的文章有些關連吧!

說變得忙碌?哈,沒有變得忙碌,一直都是忙碌的,因為我是個停不下來的人!

變得懶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雖然一直有在想要努力的寫些文章什麼的!

甚至寫了不同類型的文章,但,始終都是因為我「太貪心」了!

一直認為,只要有寫文章就會有人來看,一直認為,寫不同類型的文章,會有更多不同的朋友來

但是,文章內容才是重點,對吧!

有一段時間,我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唯東海」的人了~

除了東海的消息,其他的我真的很懶得更新,懶病瞬間上身!

最近的我更糟糕,連東海的消息都有一點懶了!不過,還是會po~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剛好是男人們的當兵期間,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我希望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啦!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抱著感恩的心在看我的BLOG~

每天都很感謝還有這麼多人願意來看我的BLOG,即使文章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子寫得好了~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大家!

 

好懷念那一段每一天都有很多人來留言的日子呀~

不過,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要向前走才可以!

老實說,最近的我反而比較害怕留言的說!因為最近的我很容易詞窮呀~

會不知道要回些什麼比較好呀~

 

太貪心的流江,總是什麼都想要分享

但,總是什麼都只能分享一半,剩下的一半去哪了呢?

因為腦袋不夠靈光,在寫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就忘記了XDDDDD

這樣子是不是很慘呀~

 

人生有高潮跌起嘛!

也許,現在的我和我的BLOG都在谷底~

沒有關係,我相信,有一天,會有再上升的那一天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