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寫心情了!

其實,現在的我,有一點忙,但不是很忙~

忙什麼事情?忙著要完成我的計劃,不過,暫時還不能告訴大家我的計劃是什麼!

有些事情正在思考...

思考什麼?思考著我應該怎麼樣繼續經營這個BLOG~

因為,我老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因為,我的好勝心很強,總是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只是想要證明給別人看,我也可以

因為,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有些事情理所當然

但是,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這麼跟我說的了!

「為什麼流江不整理希澈哥的推文呢?」

其實,在當下,我是生氣的,因為我為什麼要整理推文...

後來仔細想想,如果是為了像我一樣喜歡男人們的朋友們

那麼,做這些事情不就變得值得了嗎?

於是,我不只整理了東海的推文,也開始整理男人們的推文了~

呵呵呵,我只能說,不能太小看男人們呀!

有的時候一天連發個好幾篇,可能連各站的翻譯都還來不及翻又出現下一篇了!

真的是辛苦這些翻譯們了!(鞠躬)

有的時候,我會抱怨,因為翻譯翻得太慢,但,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還要抱怨呢?

我有什麼資格可以抱怨他們,有本事,就自己來呀!

是呀!我沒有這樣子的本事,所以,我要繼續努力~ 加油!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翻譯組的人一樣厲害!

(邪惡流江:可是,你都偷懶不念書,這樣子可以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把BLOG的分類換回心情日記了!

因為,我發現,最近的我比起「偶像明星」類別的文章

我好像更常寫一些不是「偶像明星」的文章,所以,我換回去了!

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勤勞更新,即使每天都有上網看看消息~

但總有一種「現在FB這麼發達,我不更新也沒有關係!」的想法~

這樣子到底事好?還是不好?

對我周遭的朋友而言,他們覺得是好的,因為他自常常看我為了更新忙東忙西

對需要一些資料的朋友而言,可能會覺得不便吧!因為沒有辦法在同一個地方獲得想要的資訊

我很苦惱,也很矛盾,到底是要寫,還是不要寫比較好~ 要整理,還是不要整理好?

想來想去,最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

覺得重要的就寫,就整理,不太重要的就不寫不整理~

哈哈哈,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只因為太在意別人,只想讓自己有一點存在感。

拜託你,不要再因為什麼存在感這完意去改變你自己了好嗎?流江~

 

真的覺得,人,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

看起來對你很好,但私底下又不知道怎麼罵你的人,真的很多呀~

我到最近才有這樣子深深的體認...

雖然,我常常會往反面的方法去思考,去想別人可能離開了我的視線之後就開始說我的壞話

其實,這是人之常情嘛!偶爾抱怨一下,這樣子裡心理比較好!

只是,最近發現的是更加嚴重的,真的會有人在你背後捅你一刀的那一種...

真的是怪可怕的呀!

所以,所以,沒事不要偷聽別人說話,不要因為表示自己的存在感而突然回別人話!

真的,不要,會出大事的!

想想,現在的我,身邊,還幾個人可以相信呢?

 

寫了很多,但是,我沒有特別針對誰

如果說我針對誰,那麼,就是在說我自己吧!

因為最近的自己常常在做反常的事情~

如果讓來到這裡看文章的朋友感到不舒服,真的非常的抱歉!

icon_11.jpg  (對不起呀!造成你的誤會~)

想要讓自己變好,就要先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雖然找到了一些,但,還有很多需要去尋找

一定要把一些壞習慣改掉才可以呀!

(邪惡流江:你不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

 

啊~~~~~~~~~~~~~~~~

舒發完了!心情果然就變好了!所以,請大家不要覺得我是在針對誰哦!

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自己而已哦^^

最近的自己真的都在打混摸魚呀XDDDDDDDDDDDDD

(邪惡流江:那麼,你就別混了吧!認真一點呀~)

 

PS. 嗯!是可以小小透漏一點計劃給大家啦!

請大家期待一下,10月份會有新的文章分類哦^^

嗯!就只能提示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