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好一段時間才來寫這一個系列的文章,有一點好笑的說!

應該都快要忘記我上一篇是寫些什麼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記得我上一次寫什麼了XDDDDDDD

好啦!上一次的回去看看就好了!快來說說這一次要寫什麼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去參加了SUPER CAMP還有看了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關係!

我發現,最近有特別想要看看「本人」的哥哥和弟弟們呀~

所以,這一篇就是要來寫「流江最近想要見生人的10個名單」啦^^

最想見面的我要放在最後,不過,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最想要見的是誰吧~

btob_minhyuk_01

首先要來說的就是個2016年偶像明星運動會男子組60公尺金牌得主啦~

我們可愛可愛的李旼赫小朋友~

其實,我一直覺得,旼赫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但是,感覺,他的曝光次數沒有像陸弟弟這麼多...

我相信,旼赫不會因為這樣子就放棄的!(握拳)

是說,我在2014年的時候有見到旼赫本人的說!雖然,距離有一點遠就是了~

看完這一次的運動會,一整個就很想要再看看這個可愛的弟弟呀~

 

vixx_leo_01

呵呵,也是因為運動會關係特別想要見見的弟弟啦~ LEO~

我們FC青潭的隊長,這一次也是拿金牌呢!棒棒!

不愛說話的LEO總是讓我很注意他,總覺得只要一開口就會是重點~

有的時候在他開口前,他就會有一些動作,真的,很可愛呀~

是說,去年12月VIXX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去看生人了XDDDDD

因為我家妹妹有抽中簽名,我就跟著一起去見見這個可愛的弟弟啦~

LEO應該是我這10個名單中,近期有見過,但還在想要見的人了!

 

140817_p2_86_04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的想念允浩哥哥,是因為這個月是哥哥的生日的關係嗎?

哈哈,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想念一下昌珉呢XDDDDD

也許是從哥入伍之後我就開始想見哥了吧~

我第一次見到哥就是2012年我去韓國LONG STAY三個月的時候

當時是去參加江南購物節的演唱會!

那一天也才三組人而已,東方神起、SJ、少女時代~

不過,那一次的距離還真的非常近呀!

我完全沒有想到,過了三年再見到哥的距離居然會是這麼遠,因為是在新竹的SMTOWN啦><

其實哥哥明年退伍哦^^

 

cnblue_minhyuk_01

呵呵,這一位是這個星期馬上就要來台灣的孩子呀!我們可愛的姜敏赫小朋友~

最近一直瘋張的發IG呢!

是說,這一次我沒有要去敏赫,因為,流江要存資金,所以,對不起敏赫了!

等姐姐有摳摳的時候再去看你哦^^

第一次見到我們可愛的敏赫是在2014年CNBLUE的演唱會~

哇,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呀~

 

b1a4_jinyoung_01

這是我名單中,少數還沒有見過本人的名單之一,振永小朋友~

B1A4之前來台灣的時候,其實,我是有想要去看看的

但是,那一年花太多摳摳了!所不,我只能PASS,再PASS~

不知道可以見到振永生人會是什麼時候呢?

希望是不久之後呀!

 

hoya_07

呵呵,是我可愛又帥氣的李浩沅弟弟呀~

最近因為電影要上映了,讓姐姐我特別的想念我家沅沅啦~

好想要坐在韓國的電影院看看我們優秀到不行的沅沅的演技啦~

不過,這一次又要PASS了!因為要執行我的計劃,沒有辦法參加~

沅沅呀!你會原諒姐姐的對吧~

是說!沅沅出演的電影「HIYA」上映的月份剛好是沅沅生日的月份呀^^

放心,一定會大賣的!

第一次見到沅沅本人是2014年的拼盤演唱會啦!再來就去年的INFINITE演唱會了~

感覺,我再一次看到沅沅的日子不遠了呢!

 

sungkyu_42

這位,我想,我應該不用多說些什麼!

看流江最近寫的SHOWTIME INFINITE就可以知道流江非常的私心了~

而且,很多事情,只要是跟「弟弟們」有關的,第一個就是想到他了!

和沅沅一樣的見面時間!

 

jongki_01

這位哥哥,我也沒有見過生人呀!一整個想要見生人的說!

我們去年退伍回歸的仲基哥哥~

很期待哥哥的新戲,太陽的後裔~

其實,在哥哥當兵的時候就很想念哥哥了!

也許是因為自己回顧了成均館緋聞的關係吧!

雖然比較喜歡亞仁哥哥,但是,最想見的是仲基哥哥呀~

 

eh160215_01

我家哥哥,從他入伍的那一天開始,每一天都想要見他,怎麼辦啦><

而且,他還一直寫信給我們,每一次看到他的信都覺得想要哭~

因為我們只能這樣子用信看著他對我們的思念

我們也只能寫信表示我們對他的想念~

昨天,看到他的IG上放了新的照片,真的要哭哭了~

我到底是多想念我家哥哥呀~

 

151009_02  

這位先生,呵呵,就是我最想要見的人啦~

就和我家哥哥一樣,從看著他入伍的那一天開始,沒有一天不想他

但是,在SUPER CAMP那一天,看到他留言給我們的那一瞬間

我的腦海所有雜事通通都不見了!有一種想要馬上飛韓國的衝動,只為了見這位先生~

只是,要理智一點,現在這時間去,還是沒有辦法看到他呀~

祈禱他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退伍呀~

明年,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對吧~

 

大家最近想要見的生人是誰呢?呵呵,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