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去年,看看新年。

其實,我一直在在思考一些事情!總覺得好像有些是對的,有些是錯的!

常常檢討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哪些是需要改進的!

但往往會把自己原本好的部份也一起改掉了!好像,不太好呀~

所以,要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想法...

於是,最近的我想省思對於「我的部落格」的看法!

我好像快要忘記我對我一開始部落格的想法了!

不過,我一開始寫部落格,哈哈,是因為生氣才寫的,為了不要讓自己一直脾氣爆燥寫的

把自己腦袋裡想要發脾氣的想法轉換成分享心情,這樣子就比較不容易生氣!

後來,漸漸的,開始像日常生活一樣的把一些男人們的消息寫在部落格上了!

看得朋友也越來越多,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因為發現有很多和我一樣喜歡男人們的朋友們,真的覺得好開心~

但是,因為我的個性,因為我很害怕失去,於是,我強迫自己每一天一定要更新一篇文章...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只要每天都寫文章,來看文章的朋友就會變多」的想法了!

哈哈,這個很不一定,對吧!

會看部落客寫的文章的朋友不一定是因為部落客每一天都更新來看的吧!

大部份看文章的朋友幾乎都是「需要」才去尋找文章的...

那麼,我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每一天都要寫一篇文章呢?

想來想去,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停下來吧!

只要每一天都有事情做,就會有動力去完成想要完成的事情...

只是,最近真的是有「累」的想法了!

是不是該換一個方式去看我的部落格了呢?

今年有一個計劃要執行,常常會因為計劃的關係沒有空處理這裡,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來看文章的朋友們!

不過,也因為這個計劃,我必須要繼續寫文章才可以...

看看,這是不是很矛盾呀!

嗯!因為,我的那個計劃也有一小部份和部落格有關~

寫到這裡一定要來謝謝每天來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謝謝來留言的朋友,還有三不五時出現的朋友!

非常謝謝你們來到這裡為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

致於,我要怎麼繼續寫文章,我想,我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思考吧!

當然,第一個要改變的是我一直在我腦裡的怪想法!

「只要每天都寫文章,來看文章的朋友就會變多」<< 這個,一定要想辦法修正才可以!

「要寫的是好文章,而不是因為更新才寫文章!」

嗯!要想辦法修正成後面這一句才可以!(握拳)

 

於是,我今年的目標是什麼呢?

1) 完成我的計劃 (會好奇我的計劃嗎?嗯!要不要9、10月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就會知道了!)

2) 好好的調整自己對一些事情的想法,包括部落格

3) 給自己放一個大假,然後繼續努力工作!

目前,我只想到我最想要完成的三個,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三樣!

 

2016_newyear_01  

過年,還是要私心一下,放一下我家海海和我家哥哥~

新年快樂,全世界的朋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天祐台灣~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