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大概是因為做了KRY演唱會的酷卡圖之後,我才發現...

我的BLOG頂圖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換了!

哈哈,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東海銀赫在瑞士拍的那一張照片嘛!

blog63  

我去看了一下我做這一張圖的時間,哈哈,居然是今年四月的事情了!

不知不覺的,這一張圖就陪了我半年之久啦XDDDDDD

本來還不知道要換什麼的說!還想說,找不到適合的照片就不換圖了!繼續用這一張!

沒想到,大雲哥的IG、TWITTER出現了好照片,於是...

blog65  

哈哈哈,就這麼給他換了!

現在看起來是還不錯的說!不過,我一向對於這一種圖都會有一個「試驗期」

如果他可以撐過一個月,我想,這一張圖就可以再放個三個月吧!

如果過了一個月,我發現怪怪的,那麼,一個月之後,圖又會再換了!

當然也有例外的啦!例如發現更好的照片之類的,那麼,才不管放多久,立馬更換XDDDDDD

 

不知道大家有喜歡這一次的圖嗎?

呵呵,嗯!至少這張圖完成到現在的三天,我還覺得可以啦XDDDDD

喜歡大家喜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