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過得好嗎?嗯!流江還是老樣子!工作、更新、睡覺、吃飯、看韓劇...

不過,最近到是多了「趕稿」這件事情了XDDDDD

因為下個月KRY演唱會的關係呀!

雖然,沒有要進場看控,但是,流江還是決定要去發一下「大卡」給大家~

這個星期六、星期日已經開始畫稿啦!

目前的進度是稿已經完成了,但是,「大卡的材質」還在思考中~

嗯!因為想要用會「亮亮」的材質,可是,有一點貴,而且,數量沒有辦法印很多...

這樣子就會有很多人沒有辦法拿到了854e011a346d6d9a5a796fa45b3ee19b_w48_h48  

但,如果用其他材質的話以會很沒有感覺...

反正就是流江很麻煩,很難搞,我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思考一下材質的部份~

 

「她很漂亮」結局之後,我的平常日就沒有韓劇可以看了~

因為我現在有每個星期認真追劇的只剩下D DAY和錐子了!

哈哈,一個是星期五、六的,另一個是星期六、日的!

不過,有一個共通點,通通都是JTBC的啦XDDDDDD

但是,這兩部也會在這個月就結局,我的天啊!瞬間就沒有韓劇可以看的感覺...

看樣子要來去找一下推薦的韓劇了!

不然,我來看一下台劇好了!最近發現「愛上哥們」還蠻好笑的XDDDDD

可以來追一下的樣子!

嗯!要不然「我的鬼基友」好像也還蠻好看的!嗯!題材我蠻喜歡的啦~

再看看啦!畢竟,我的時間不是很多XDDDDDD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不知不覺的,11月已經過去一半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剛過新年一樣,結果,一下子就又要過年了!

唉~ 時間好像真的很不夠用呀!

不過,這樣子的時間快似乎對我們這一種在「等待」的人比較好的樣子~

呵呵呵,因為這樣才可以快一點再看到海海站在舞台上呀!

說到舞台,男孩們明年演唱會的行程好像出來了!

有香港場的說!讓我有一點想去!只是,沒有摳摳,怎麼去呀~

這樣子是不是該來去買一下樂透彩呢?哈哈~

 

又是長長的說了一堆心情,如果大家有什麼心情也可以說給流江聽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