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現在才來發這一篇文章會不會太晚呢?嗯!昨天最後一集播完了~

結局嘛!還可以接受,因為很害怕是不太好的結局~

是說,這一篇文章,嗯!有90%要來看始源演得「金信赫」啦!

(就韓文來看,這部劇的翻譯應該要翻成「她曾漂亮」的說!)

 

logo-sub  

 

嗯!為什麼會看這部戲呢?這理由非常的簡單,因為始源有演,就是這個樣子!

嗯!始源的韓劇我幾乎90%都有每一集都追的啦!

但是,那個「電視劇帝王」我看到第十集就看不下去了!sorry~

其實,我也有害怕說這一部會不會讓我看不下去的說!沒有想到,始源在裡面演的角色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們就來簡單的回顧一下吧!

she is beautiful_01.jpg

 

我的天啊!那個SJ的門面擔當居然把整個飯團塞在嘴裡,哈哈哈~

怎麼塞的,可以教我一下嗎XDDDDDDD

 

 

 

 

 

she is beautiful_02.jpg

金信赫呀!為什麼要在人家拍雲的時候偷偷入鏡呢?還吹泡泡,不乖,不乖~

 

she is beautiful_03.jpg

金信赫,走路就要好好走呀!為什麼要邊走邊用手剔牙,這樣子很不衛生啦~

 

she is beautiful_04.jpg

 

哈哈,這麼搞笑的始源還真的是沒看過!

右下角那一張是去男主角家中吧!

沒事跑去人家家裡穿人家的內褲這樣子對嗎?而且還要別人多給你幾條~ 喂~ 乖一點啦!

不然,叫特哥買給你XDDDDDDDDDDDD

 

she is beautiful_05.jpg

這樣子認真的樣子很難在戲裡看到,對吧!

對,因為,這是花絮照片,是在開拍前努力背劇本的始源!看看,是不是很帥氣呢?

不過,東海最棒棒了!(硬是要提一下XDDD)

 

she is beautiful_06.jpg

哈哈哈,搞怪照片的大集合呀!呵呵呵~

 

she is beautiful_07.jpg

是說,始源不知道從哪一戲開始就一直會出現這一種養眼的照片了XDDDD

本來還想說這一部應該不會有的,結果,就出現啦!!!!!!!!!!

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留鬍子的始源!

 

she is beautiful_08.jpg

she is beautiful_11.jpg

喜歡女主角的金信赫,為了不要讓她看到女主角的朋友和男主角BOBO的這一幕,從女主角的背後抱住她了!

哇,完全帥氣呀~

 

she is beautiful_09.jpg

 

呵呵呵,我是月光仙子,我要代替月亮好好懲罰你XDDDDDDDDDDD

 

 

she is beautiful_17.jpg

 

金信赫騙女主角,然後又笑人家,怎麼可以這麼的不乖呢?

 

she is beautiful_10.jpg

 

是說,這兩個根本就是搞怪二人組呀!

不過,這兩個人另外的身份都是讓人跌破眼鏡的說!

 

 

 she is beautiful_12.jpg

 

哇,這根本就是個經典!丟銅板,正面和反面,你知道嗎?

哈哈哈,金信赫還跟女主角說他打電話確定過... 哈哈哈,為什麼有一種騙人的感覺呢?

 

 

she is beautiful_15.jpg

 

這麼喜歡女主角的金信赫,這一幕讓人看得好難過!

因為知道女主角和男主角相認了!希望她不要走,但是...ㅠㅠ

 

  she is beautiful_14.png

  she is beautiful_16.png

 

金信赫的另外一個身份就是神祕的暢銷小說家TEN。

為了要救THE MOST,為了不要讓女主角流淚,他決定公告他是TEN的這個身份!

嗚~ 好感人,要哭哭了!(喂~

 

 she is beautiful_18.jpg

 

回歸正題,來看看金信赫這個人吧!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的話,就是… 嗯!是一個沒有辦法接受不有趣的怪咖~

這樣子說,對嗎?應該是對的吧!

不過,要說長一點,嗯!我想,以我現在的詞彙量來說!有一點困擾XDDDD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懶得解釋~)

 

始源送給大家的禮物,就是他自己唱了「她很漂亮」的OST了!

she is beautiful_19.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4JRiZmKyk

 

 

好啦!我決定,這一篇文章就長這個樣子,不想要再多什麼故事劇情了XDDDDD

如果想要知道什麼的話,不仿自己看一下劇吧^^

楓林網 => 她很漂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