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日,可以悠閒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在我的收藏架上有一大疊的DVD在等著我把它們通通看完~

唉~ 以前都可以買到後馬上看,最近都沒有辦法的說~ 只能一直堆一直堆,堆到有時間...

liuchiang20150706_01

看看,這一堆DVD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消化完成才可以呀~

但是,到今天為止,我只看了兩個~

liuchiang20150706_02  

嗯!是的,就是這兩個啦!

都是演唱會的DVD,感覺卻很不一樣的說~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說演唱會內容的XDDDDDDDDD

只是剛因為看完了這兩個DVD之後有了一些想法,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致於要說什麼呢?哈哈,當然是和男人們和男孩們有關的事情啦^^

 

= 人氣子團 =

為什麼一開始就想要先說這個呢?哈哈,因為看完DVD之後讓我有想要寫文章的念頭就是因為這個...

子團,哈哈,我覺得我還沒有說我要寫哪一團就會有人知道我想要寫哪兩個團了XDDDDD

hh315

infinite_h_01  

不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有猜到流江想要說的子團是這兩個呢?

SUPER JUNIOR - D&E 和 INFINITE H。

哈哈,如果不用子團來看的話,這兩組,哈哈,是官配的說XDDD (喂~

好啦好啦!我認真的說,這兩個子團是我這兩團裡最喜歡的子團了^^

但是,這兩團真的風格非常的不一樣呀!是吧~

D&E這個組合的成員是在母團SUPER JUNIOR成員中我最愛的前兩名~

H這個呢,卻是我在母團INFINITE成員裡,在我心裡排名的第二和第四名~

雖然有這樣子的差別,但是,第二名+第四名變成了子團第一名了~

(邪惡流江:那是因為現在沒有一個子團叫INFINITE 3428!!!!!!!!!!)

我想,大概是因為INFINITE H的第一張迷你專輯讓我非常驚訝的關係吧~ 特別是張東雨^^

感覺,D&E我不需要多什麼的樣子!但,老實說,在真的開始寫文章之後,H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ㅋㅋㅋ

也許我想要表達的是...

不管在母團中他在我心裡排行第幾名,只要他們用這樣子的方式活動,就會成我子團喜愛的第一名~

嗯,應該是要表達這一個吧~ 哈哈~

 

= 好感度排名的第三名 =

很奇怪吧!大部份的人都會想要多多介紹好感度第一名的人,但我偏偏要來寫第三名的人~

在開始寫之前,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男人們中好感度排名第三名的人是誰吧!

那,男孩們呢?你們知道嗎?

(邪惡流江:喂?你是誰?誰需要知道你喜歡誰呀!)

starcast_101314015_11

sy_12  

會突然寫這個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在我的好感度第三名的人有一點可憐...

因為,我會太過關心第一名和第二名!

然後對於後面名次的成員又會對他們一直碎念XDDDDD

第三名的,感覺我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也不會特別的去注意他們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碎念~

就好像「沒興趣」的感覺...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在第三名這個位置的人,後面的想要超越你是難難難呀~

對我而言,「三」這個數字是很重要的,一定有特別的地方我才把他們放在這個位置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把他們特別的地方說出來,但,重要度肯定是有的!

看看,這兩位剛好是李氏「성」兄弟的說呀~

我可愛的晟敏哥哥及我可愛的成烈弟弟~

 

= 不變及浮動 =

讓人感到好奇的小標題,是吧!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男人們的好感度排名就不曾再改變過了!一直一直都是那個樣子!

但事實上,在流江一開始喜歡男人們的時候,那個好感度排名真的是改了不少次呀!

現在的呢?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

可是,我還是要來排一下,因為,我知道,有人不知道XDDDDDDD

東海 > 銀赫 > 晟敏 > 藝聲 > 利特 > 起範&希澈 > 強仁、神童、厲旭、圭賢 > 始源

這前三名的「三李」,我想,我不需要多說什麼了,對吧!

所以,我就從第四名開始說起嘍~

大雲哥事實上,一開始不是在第四名的!大雲哥一開始的名次非常的後面的,哥可是用著「歌聲」一直爬到了第四名的位子呢!

特哥嘛!先說,請特飯們不要打我哦!因為特哥原本是第四名的~ 為什麼變成了第五名呢?因為大雲哥上來了XD

起範和希澈,一開始到現在都在這個位置沒有變過!但是,他們的前後名次換了不少次的說!

原本強哥、神童哥、小旭和圭賢的名次是分開的,可是,到後面真的懶的分了!於是...

始源嘛!老實說,他很棒,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就是我的「同學」嘛!

庚哥呢?為什麼沒有把庚哥放進去?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現在庚哥的位置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比較好,所以...

再來,再來,就是要來說一下男孩們的好感度排名啦XD

我先說我之前的好感度排名好了!

聖圭 & HOYA > 成烈 > 成鍾 > 東雨 > L > 優鉉

這是一開始的排名哦!不過,中間小小的改了好幾次...

聖圭 & HOYA > 成烈 > 東雨 > 成鍾 > L > 優鉉

上面這個是看完INFINITE H的迷你一輯之後的排名!不過,現在的排名已經很不一樣了~

聖圭 > HOYA > 成烈 > 東雨 > L > 成鍾 > 優鉉

嗯!這是最近的排名,暫時沒有變...

我看著這個排名,發現了一件事情,不管是男人們還是男孩們,一開始我都是「雙本命」

是不是好奇我男人們一開始的「雙本命」是誰了?東海和庚哥~ 但只有維持一個月而已~

男孩們的雙本命維持快要半年,才轉變成現在這個名次的!

事實上,我不是討厭浩沅了!在看到「姜俊熙」之後,我一直一直很喜歡浩沅的!但我更愛聖圭!

在看了很多節目之後,發現到的!我真的蠻偏心金聖圭的XDDDDDDD

不過,我卻很喜歡浩沅吐嘈聖圭的時候XDDDDD 真的,很有趣!

所以,流江最愛3428嘛!!!!!!!!!!!!!!

成烈的部份,他和我一樣是土象星座,又和我一樣是個「傻B」,所以,可愛度(?)破表了XD

東雨,前面有說過了,是因為看了INFINITE H的關係,於是好感度上升了^^

明洙嘛!哈哈,從什麼時候開始上升的呢?「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開始的XD

成鍾,其實,他的位置都沒有變,是其他成員超越他的!

優鉉嘛!他給我的感覺就和始源一樣,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XDDDDDDDDDDDD

老實說,我現在沒有辦法肯定男孩們的順序會不會再變動

也許有可能看到了哪一部韓劇或是又被哪一個子團影響再一次改變了~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男人們一樣!所以,會一直想要陪在他們的身邊~

(邪惡流江:很好很好,你想要陪在很多人的身邊,但是,你的資金一直都不足,你要怎麼辦?)

 

= 回歸這檔事 =

我第一次這麼這麼的不希望「回歸」這兩個字出現~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男人們和男孩們居然在同一個月份回歸!!!!!!!!!!!!!!

男孩們在下個星期就要回歸了!而男人們預計是在七月的第三個星期回歸~

不不不,這兩團一定要這麼接近嘛!

然後,一個演唱會安可場開在這個星期六、日,另一個演唱會首場開始下個月八號和九號~

瘋了!瘋了!真的是瘋了!

要嘛就兩個都去,要嘛就兩個都不去,我要平等對待~

說,你們是不是說好的一起回歸~

不過,我到是蠻好奇兩團一起站在音樂節目上會怎麼呢?

一個是十年偶像,另一個是五年偶像~ 哈哈,真是讓人好奇呀~

 

= 我可以沒有李大仁,但不能沒有李東海 =

大家都很熟悉這一句話,對吧!

不過,我覺得,最近該來修正一下這句話了!

「我不能沒有李東海,但也不能沒有金聖圭。」

感覺,這句話有一點跨張了!因為還沒有到這樣子的程度啦~

但腦子裡卻覺得很有道理(喂~

最近金聖圭的影響程度開始變大了!但是,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超過李東海的影響程度~

因為,東海是「心靈支柱」來著!重要程度用「萬」顆星星都沒有辦法形容的!

不過,聖圭的星星卻一直不停的增加中,增加中呀~

真的是怪可怕的,完全沒有想過會有一個弟弟讓我這麼在意...

在意到他最近會和東海一起出現在我的夢裡呀~~~~~~~~~~~~

presetn_hh_13  

sungkyu_42  

拜託拜託,不要兩個人一起出現在我的夢裡,怪可怕的呀~

 

說了這麼多,我的重點是什麼呢?哈哈~

其實是... 我想要去看演唱會啦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