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更新應援內容) (6/6 更新實體圖)

現在這個時間公告是早還是晚了呢?嗯!因為我下個星期要去玩呀!所以,現在來PO了!

不過,這一次時間真的是有一點趕呀!流江只設計了兩款小卡而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哦^^

現在來看一下SAMPLE圖吧!

sample_01

東海款 / 白炫光材質(所以,會閃閃發亮哦XDD) 數量:450張

 

sample_02    

銀赫款 / 細紋卡材質(有特殊的紋路) 數量:450張

 

其實,還有一款「貼紙」哦!不過,先不放SAMPLE圖!等拿到實體之後再來PO給大家看吧!

因為流江只看6/7這一場,所以,發放的時間就是6/7這一天啦!

致於幾點發,嗯!我個人覺得應該要早上10點就開始發才可以,我這次是搖區,要去排隊的!

應該會是早上10點發啦!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地點,哈,就還是那一句老話「我們隨緣吧!」

那先這樣子啦!如果有意外要更改的話,會再跟大家說的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看演唱會~

 

liuchiang20150606_01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出國前忘記先更新了!沒想到回來就一直沒有時間處理~

上面就是這一次要發的小卡和貼紙的實體照片~

我哥小卡的材質這一次換了一個沒有用過的,但是,我不太喜歡...

所以,之後應該是不會用這個材質了!

 

= 應援 =

dne_0607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