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好一陣子才來寫這一個分類的文章,腦袋的事情太多也是不太好的!

不過,大家會不會很好奇,今天流江要來寫什麼樣的主題呢?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我居然和厲旭一樣了,開始在收集「弟弟們」呀~

所以,我今天要來說的主題就是... 流江收集的弟弟們呀!

 

是說,其實,我在一開始接觸韓流的時候,就有開始在收集弟弟了!

不過,在當時,我收集的哥哥比弟弟還要多呀!

就按照順利來和大家說明一下吧!

(邪惡流江:誰想要知道你收集了哪些弟弟呀!真的是...)

 

首先,一開始要先說的弟弟們一定是大家都知道的!

因為,是SJ的忙內們,厲旭、起範、圭賢呀~  還有SJ-M的Henry呀!

這可是在我踏入這個世界時首批收集的弟弟們^^

雖然,有兩個跟我同年,但,在韓國,我的生日是和東海算同一年的,於是,我就成了姐姐了ㅠㅠ

 

接下來,這個弟弟呢,嗯!他們團的出道年份和我進入韓流世界的年份是一樣的

但是,他們可是前輩來著,因為我是那一年的八月才開始,他們可是五月份就出道嘍!

這樣子說,好像只有流江很熟的親估才會知道是誰的說~

140817_p3_89_03  

是的是的,就是溫流啦!我們李珍基小朋友^^

是什麼時候收集到這個弟弟的呢!嗯!仔細想想,一開始是因為很愛SMTOWN的關係才始注意SHINee的

不過,後來我忘記看了什麼節目之後,溫流就默默的被我收集當成弟弟啦!

SHINee的專輯也買了好一陣子呢!

但是,自從男人們的CD開始走「成員」風格後,流江我就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支持溫流小朋友了ㅠㅠ

也好一陣子沒有買CD,甚至連SHINee的演唱會都沒有辦法看

好在今年去了SMTOWN,我終於看到可愛的溫流小朋友了!開心^^

等等,這樣子說明完之後,大家就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成為ELF了呀... (這不是重點!!!!!)

 

在收集到SJ以外的第一個弟弟之後,事實上,有好一陣子我都對弟弟們沒有什麼興趣...

就偶爾看看2PM、2AM(AM裡最喜歡的成員是昶旻,是哥哥來著)

一直到CNBLUE出道,和東海一起出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的敏赫出現後,才又開始收集弟弟了!

140817_p4_91_03  

是的,這是我收集的第二個弟弟,姜敏赫^^

事實上,一開始會喜歡敏赫的原因是因為敏赫曾經說過,SJ成員裡最喜歡東海

我始終相信,喜歡東海的弟弟一定是很可愛又是好人的弟弟

但是,後來真正收集成為弟弟的原因,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要看到CNBLUE我的直覺反應就會是「姜敏赫」XDDDDDDD

就連去年去看CNBLUE的演唱會,我也是一直盯著敏赫看

哈哈,因為是東海很照顧的弟弟,所以,我也一起照顧了XD

 

接下來,又是很長的停止期,而且,還比上一次的還要長,有整整三年都沒有收集弟弟

一直到去年看了韓劇之後,又開始收集弟弟們了!

140817_p3_89_02  

是的是的,金宇彬小朋友出現了!

不過,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下,事實上,我收集演員的弟弟第一個並不是宇彬的說!

第一個收集的演員弟弟是李玹雨,再來是姜河那~ 呵呵,他們兩個真的太可愛了!

但是,宇彬是第一個很認真收集消息的演員弟弟!

嗯!在認識是「崔英道」之後呢!那個可怕的演員之門真的被打開了!

因為很認真的比宇彬出演過的韓劇、電影都看了一次,也多認識了很多演員和其他藝人

所以,後面才會出現了李鍾碩、李秀赫、郭正旭、盛俊、洪宗玄等等演員的弟弟們

但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弟弟是宇彬哦^^ (最喜歡的演員親估是金英光^^)

 

因為演員之門被打開了!於是,韓劇就一部接著一部看下去...

就連之前想看,但沒有看完的韓劇,都通通拿出來看了!

然後,這個弟弟在去年的6月21日出現在小巨蛋,瞬間,就整個人掉入了「心靈」了!

140817_p4_91_01  

是的是的,是HOYA,我們李浩沅小朋友~

因為他飾演的姜俊熙實在是太棒了!讓姐姐我一整個人都完全偏向他...

然後,在看完沒有多久之後,又直接出現在我的眼前,真的,印象深刻呀!

甚至,連其他成員們都一直收集成為了我的弟弟們了^^

24time_dongwoo

24time_woohyun

24time_sungyeol

24time_l

24time_sungjong  

看看,因為浩沅,我又多收了五個弟弟了呢!

還因為浩沅,我很認真的把偶像運動會通通看了一次,因為,浩沅真的很厲害!

嗯!看到這裡,應該會有人想說怎麼少了一個人,對吧!

因為那個孩子按照年紀來說是我的弟弟沒錯,但是,以他現在的位置

嗯!已經變得有一點... 不知道該怎麼說,先暫時不放在弟弟們裡面吧!

tasty  

還有還有,這一對雙胞胎弟弟,我也一起收集了XDDDDD

 

剛剛不是說了!因為浩沅的關係,我認真的把偶像運動會通通看了一次

是的,在這個過程中,我又收集弟弟了!而且,這個弟弟也在6月21日出現了!哈哈~

btob_m  

是的,是的,厲旭line裡的李旼赫啦!

該怎麼說呢!嗯!在開始看偶像運動會之後,默默的一直觀察這個小朋友了!

在跑步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呀!

很喜歡這個弟弟跑步的樣子!真的,超級棒的呀^^

如果看偶像運動會的時候,除了最關心浩沅之外,再來就會是旼赫了^^

 

再來,因為看了SUPER IDOL CHART SHOW的關係,我收了一個弟弟

beast dong woon  

是的是的,是孫東雲來著呀!

看著他和厲旭一起主持節目,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可愛的弟弟呀!

但是,因為哥哥們都太閃耀了!所以,一直到很後面才會被姐姐發現...

對於他的哥哥們,事實上,姐姐我沒有太大的關心呀!

嗯!反而孫東雲小朋友比較有趣一些呀XDDDDDD

 

然後,因為我妹的關係,於是我又收集了兩個弟弟了!

140817_p4_91_04

振永小朋友。

真心覺得他很厲害呀!而且,也很可愛的說!於是... 收集起來了ㅋㅋㅋ

leo  

另外一個是VIXX的LEO小朋友啦!

喜歡他話很少,用眼神就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特別是在看完VIXX美好的一天之後,哈哈,真心覺得LEO的話少真是好呀XD

 

嗯!終於寫到最近收集的最後一個弟弟了!

先來提示,這一位,也是厲旭LINE的成員哦!

收集的原因也是因為看了韓劇的關係~

zea  

是的是的,就是很早前就出現在厲旭LINE裡的弟弟朴炯植小朋友啦!

明明很早很早以前就看到也知道這可愛的弟弟

而且,在繼承者們裡也出現,大概是因為宇彬和河那的關係,我沒有很在意炯植呀!

一直到最近在看「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才開始認真的注意炯植!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弟弟呀!呵呵~

 

以上,就是流江收集的弟弟們啦XDDDDD

不過,除了無限以外的弟弟呢!姐姐只能支持綜藝節目或是韓劇呀!

專輯這部份,PASS,PASS,PASS,姐姐還有計劃要執行,沒有辦法養這麼多人呀!SORRY~

 

啊,對了!有個人不是該屬於弟弟的嗎?

140817_p3_89_01  

就是這一位,金聖圭小朋友!

該怎麼說呢!嗯!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他是一順位的關係,於是...

不過,在他的前面還有個0順位的哥哥存在呢!哈哈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