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想我現在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寫這一篇文章!

去年發生了一些事情,太生氣了!所以,沒有寫...

但是,想來想去,如果不是韓庚哥哥的話,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是活在哈日的生活中吧!

han5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寫成一篇文章!

依然記得2009年在M的FP上哥哥說過的話,說好我們要在2010年的SS2演唱會上見面的...

唉,日子已經過去了五年了呀!很多事情是不是真的該放下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放不放得下,我,就是那一種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對很多事情都放不下,所以,才沒有什麼朋友吧!總是對人對自己沒有信心來著...

hgbd_2015  

哈哈,老是離題呀!

不管怎麼樣,真的很謝謝哥哥讓我進到這個韓流世界來...

因為來到這個世界,我才能再一次的鼓起勇氣,做我想要做的事~

庚哥哥,生日快樂^^

 

PS. 最近因為SUPER IDOL CHART SHOW,我又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弟弟們了!唉~

最近應該不太會有哥哥們出道了吧!現在已經變弟弟們的天下了~

(邪惡流江:你就認了吧!你也開始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庚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