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終於願意來寫一些和自己有關的事情了!首先,要先說,去年年底辦的活動失敗了!感謝有參加的朋友們~

不過,這個禮包會不會出現,我會好好想想的!謝謝大家~

(回歸主題) 是說,我昨天看完上個星期的SUPER IDOL CHART SHOW後,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今年我到底比較期待男人們和男孩們的哪些事情呢?呵呵,所以,我也來排行了XD

(150116 SUPER IDOL CHART SHOW @bbLin)


 

NO.10 我們浩沅可以拍電視戲,然後讓聖圭唱OST~

3428_01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這一個組合呀!3428~

(現在在寫這些文章時,旁邊還看著3428去年一起上RM的影片...)

不然,重燁오빠,這兩個人組一個組合出專輯吧!我一定會買的XDDDDDDD

是說,我是真的想念我們浩沅演的戲了!姜俊熙呀~

 

NO.9 INFINITE 全體回歸

beback_web_all_01  

暫時還沒有兵役問題,所以,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XDDDD

 

NO.8 SUPER JUNIOR 8輯

c_02  

今年大雲哥就要退伍了,然後,晟敏哥和神童哥要去當兵了!明年,海海和我哥也要去當兵了!

所以,來個八輯吧!這樣子在我休假的期待我才不會太想念~

(邪惡流江:放心吧!你絕對沒有休假的時間的XD)

 

NO.7 INFINITE 演唱會

that_summer_65  

因為錯過太多了!現在,我真的很想要去現場看看~

讓我去看看吧!我想要看看,也想要感受一下氣氛呀!

(邪惡流江:你只是想要找理由去韓國而已~)

 

NO.6 INFINITE H COME BACK

 

呵呵,這個馬上就要實現了!哈哈~

 

NO.5 SUPER SHOW 7

sj199  

雖然,這個,應該會在今年出現!

但,請在下半年吧!上半年讓我好好的存摳摳可以嗎?拜託拜託~

 

NO.4 聖圭的SOLO 2

sungkyu_10  

快,我等這一張等很久了!快給我出現~

 

NO.3 李東海演員可以再來一部戲~

dh9421  

東海寶貝的演技大大進步,可以再來一部嗎?我好想要看哦!

不然,我就只能拿之前的DVD出來回味了~

 

NO.2 東海銀赫的韓文專輯,希望可以來台灣宣傳~

150118_01  

好啦!這真的是我的私心,因為,我怕我太想他們,所以,希望他們可以在當兵前可以常來呀~

(邪惡流江:明明就已經很常來了!還要常來,是怎樣!)

不過,韓文專輯什麼時候會出呢?繼續等待~

 

最後,NO.1 大雲哥回歸出SOLO專輯

   

我想,這個,應該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對吧~

 

不知道你的2015年的期待是不是和我的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