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像個瘋子的在查機的事情…

因為很頭痛…

頭痛什麼呀!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早一點去還是說多去一天的說…

感覺上,這一次去不多去幾天的話會很難過的…

 

這幾天,我查到了大韓早上7:45的班機了!

雖然很早就要出門,但也很早就到韓國了!

對,很早到韓國是件好事…

如果說,如果說大家都可以的話…

那麼,我就不怎麼想要去管舒不舒服的問題了!

早點去才是重點呀!嗯…

 

行程呢!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改啦!

不管,這幾天想下來…

我個人一直想要讓去木浦的那一天沒有其他重要的行程

不過,會早點回來…

想要去看KTR的說啦!

希望是可以成功…

呀!流江我持續計劃中…

對了!

日期暫定為2010年8月25日(三)至2010年8月30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