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流江啊!好巧不巧的,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除了過敏變嚴重了之外還感冒了!

前些日子幾乎回到家,吃完飯,更完推特就倒在床上一直到11點多才會清醒

所以,沒能更新什麼東西真的是對不起大家呀!

然後,又想要幫BLOG弄一點新的樣式,於是,放假的時候又開始努力的研究CSS去了~

呵呵,真的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10月份了呢!前些日子已經想到要怎麼樣改變生日賀文了!

更新的版本會在東海生日那一天公開~

 

最近的流江,其實,煩惱有一點多,想找人說說話...

最近的流江,比以前更加的相信星座了!想找人把我拉回來...

最近的流江,更加矛盾了!明明就覺得自己很棒,但又時常吐嘈自己...

最近的流江,和以前一樣,喜歡去看別人的BLOG,然後想想自己的BLOG

最近的流江,變得不在和以前一樣愛存照片了!於是,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寫些什麼好

最近的流江,其實,想要辦活動,但,卻害怕沒有人想要參加

最近的流江,開始在想SHOW6台灣場的小卡了!可是完全沒有IDEA,完蛋了!

最近的流江,很想要換一份工作,但是,沒有辦法輕易離開

最近的流江,被大人逼自己快一點選擇一個方向,但,完全不想要現在做決定,還想要再自由一下

最近的流江,不像以前的流江了!即使看了演唱會充滿了電,反而變得更懶了!

最近的流江,又開始有想要關BLOG的想法了!但,完全無法這樣子拋下它...

最近的流江,選擇恐懼症更加嚴重了!因為東海,因為聖圭...

最近的流江...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多事情,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變得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變得這麼的不想要動,變得更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想要寫的文章寫不出來了!想要整理的文章懶得整理了!

嗯,好像,從我換到現在這一份工作開始吧!好像,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我不喜歡別人追著我要答案,不喜歡別人逼我選擇一件事

更討厭別人要我做我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要我說答案,要我選擇,要我做我不喜歡事情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家人

雖然知道他們說的這些用意是好的

可是,我的答案,他們駁回要我重答,我的選擇,他們否定要我重選

在我還沒重答、重選之前,他們直接安排,不管你要還是不要...

唉,好累。

 

這,就是最近的流江,感覺,有一點沉重,對吧!

放心,下一次寫日常生活,不會這麼讓人沉重了!這一次就讓我這樣子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